close

其實我在這邊跌了一跤

有點慘

但想想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第一次觸碰這塊產業

所以還是跟大家講

元大是我到現在面試所有的公司裡聽得最好的!

底薪25000

獎金也是按件算

每年還有5000的帳可以報

(你想買什麼隨便你)

說是學習補助

勞、健保、三節

什麼都有

旅遊競賽也有

他們曾經有個top業務領了50萬走(゚д⊙)

除了福利、獎金很吸引人外

他們是個再上升的公司

前景感覺挺好的

也是所有面試中

面試官講解最好、過程我也挺喜歡

 

面試過程:

兩人站在門口接待給你履歷還問你有沒有筆

先填寫履歷

之後看影片

講解公司種種

會問你問題

因為怕冷場所以直接點人

不要害羞也不要害怕

但一定要緊張(不緊張不是正常人啊啊啊!!(´⊙ω⊙`))

反正這邊跟哪邊都一樣

介紹公司、制度、底薪、獎金、升遷......

 

接著第二關『唸稿』

直接唸給考官聽

稿子上有重點字請一定要用語氣表現出來

還有不要卡殼

唸稿不要卡殼

這不難 很簡單

語氣不要太誇張

但一定要抑揚頓挫、重點帶入、有精神

基本上都可以過

但這關有人被刷下來了(一位)

 

第三關

抽取題目直接推銷

這時候

考官會換人

特別機車

但你想過一定要『永不放棄』

我就是在這關慘敗

因為我抽到『包包』

雖然身為女孩子

但我對包包一點都不了解

我現在背的後背包是菜市場買的

也很有型、很實用

但竟然要我推銷『國際知名皮包』

我根本不認識好嗎.....

而且我是第一個......ㅇㅅㅇ

所以有點慌了

然後有點放棄狀態

對...放棄狀態......放棄什麼QAQ

(我就死在那一句話,我應該接下去的啊混蛋)

 

然後就被請出來跟我說『三天內會回覆,如果沒有就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