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打這類的文章呢

是因為感覺很多人都需要

像『電話行銷』這種工作是大家所不熟悉的

藉由分享面試過程

讓大家知道大概的狀況

當然

我也不會記得太清楚

所以細節部分請不要注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底薪我不記得了

但一定是在『22000』、『25000』

因為面試很多家都是這兩個價錢

勞、健保、三節都有

也會規定全勤和必打時數

時數就是你打的所有電話『全部加起來』一定要講到的時數

這普通都是3.5小時左右

(我還沒聽到更多的)

商品呢

東森購物有很多商品

但他們會挑這次主打的商品做電話的行銷(當然不會只有一種)

你藉由電話推銷出去

你就會有獎金

一般電話行銷都有『扣打』

就是要多少件或是多少錢才可以領到獎金

這方面要注意一下

因為這面試在上禮拜發生

我已經不記得對方具體跟我講的金額了

所以看看就好

但我記得最高可以拿到33%(好像是這數字XD)

 

面試的過程:

先填寫履歷

接著發給你『稿子』

給一點時間讓你看後直接拿起電話推銷

講到後面也會有Q、A

這方面不用擔心

稿子的下方會有範例

只要你不慌基本上可以解決並再次推銷

這方面結束後

就會有主管進來面試

聽你的『自我介紹』

簡單一點

打個招呼

姓名

個性、興趣

之前的工作

大學畢業就直接說

接著主管就會介紹公司、薪水、獎金、福利......

然後問你接電話會不會怕

 

基本上電話行銷一定有教育訓練

所以想賺錢又不怕被拒絕的

可以嘗試看看

一天打幾百通電話可能只有兩通成交

這樣的打擊率

基本上電銷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