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電銷主要是『保險』這塊

他們主推『失智險(我忘記名稱了)』、『牙齒險』

我是被牙齒險給吸引去應徵的

畢竟哪個人『不整牙』、『不裝假牙』『不會蛀牙』

不整牙我可以理解

但牙齒有很多病

像換顆牙齒就要10幾萬了

讓保險來分擔一點也是不錯

 

失智險比較特別是80歲嗎?????以下可以保

這方面我有點忘了

但好像比其他公司設定的年齡還高

 

我是『電話面試』

因為『未接來電』有點多

所以我也不知道上了沒

之後有答案我再來改

 

電話面試的問題還挺簡單的

了解電話行銷嗎?

為什麼想應徵這份工作?

之前工作做什麼?

為什麼離職?

就基本上會被問到的問題

沒有自我介紹(?)

過程還蠻順利的

 

壽險業的獎金

按件計酬

不是按金額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