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9783011656852.jpg 

八月電影下檔了~~

今天看得電影就是『破風』喔嘎~~ヽ(✿゚∀<)ノ✿


它剛上映的時候就注意到它了

不只因為是少見的『運動題材』

最大的原因是有『彭于晏』啦~

從『翻滾吧!阿信』到『黃飛鴻』......他都留給大家『專注』、『努力』的印象

當然也深深打動我啊~(*´∀`)~♥

所以電影上映不支持嗎?

尤其是之後YOUTUBE上有相關的幕後花絮

我就更為期待了!


當然裡面加入了崔始源

讓我覺得更有看頭

畢竟

我一直都很討厭他(́◉◞౪◟◉‵)

他出演『華麗的挑戰』的『敦賀蓮』讓我記恨他到現在

雖然也知道錯不在他

但一看到他就想起蓮崩壞的形象......哭哭好嗎(´;ω;`)

所以他一出演我就拍手啦~

表情猙獰、訓練努力......好犧牲

真是太高興了!(才怪)

一看到他出演我的臉瞬間垮下來

搞什麼?怎麼會有這個人!

太討厭了!

竟然跟彭于晏搶鏡頭!

太討厭了!

我對他的印象還是自以為很帥、偶像團體......這樣子

誰叫他要出演蓮◢▆▅▄▃崩╰(〒皿〒)╯潰▃▄▅▇◣



破風一開場我沒有看懂

畢竟不了解這項運動

但彭于晏一上場我就懂啦!(゚3゚)~♪

到後面的簽約就完整了解他們在幹嘛了~

重點是......崔始源講中文了!Σ(*゚д゚ノ)ノ

然後他整部電影都講中文(阿...我對他改觀了......)


鑒於我是一邊吃飯一邊看這部電影的

所以在這邊先呼籲還沒觀賞過但想觀賞的人

請不要在吃飯時看這部電影

因為你會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然後非常專注的盯著螢幕看

等到回神時才發現自己還捧著碗

這才記得吃上兩口


電影全程真的非常讓人很緊張

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跳跳得十分有力、也快速

(尤其是他們在講心率的時候)

而電影間隔也不會太長

我認為是很緊密的安排所有細節

比賽、資金問題、分離、一個接一個走、賭局......

並沒有讓你無聊的地方

明明資金問題就是個讓人很無聊的地方

尤其是那小女孩要哭不哭的樣子還特別醜

但你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要想這些人會去哪?

節奏也很快的到大家分離的橋段

然後比賽

安排十分的漂亮

我讓認為不會太密也不會鬆到讓人想睡覺

而且我從他們分離後就開始想說那兩位到底什麼時候會再一起合作

然後後半部還真的合作啦~

真的太感動啦!

而且竟然願意讓出衝鋒的位子

但想想

那個腳真的不適合了......

我原本以為他會拉他手

借力使力往前衝

但並沒有

不知道是因為這不符合規則還是怎樣?


除了這兄弟情呢

感情部分也十分漂亮

因為我是很討厭電影裡面出現感情線

除非這部主線是戀愛

要不然對於感情線我一直都很厭煩

『飢餓遊戲』一直是代表

打戲爛透了

感情線還穿插那麼莫名其妙

然後一堆人都很喜歡

電影拍得那麼爛也可以喜歡

我只承認特效部分很好

其他......ㄏ ㄏ

美國的感情線其實有大半都穿插很爛

但飢餓遊戲我真的看不到什麼亮點

只覺得就是錢堆起來的

所以一直拿它當例子

(要不然我會記得那麼久嗎?其他我都忘了!┐(´д`)┌)

破風感情線處理得很好

並沒有讓我覺得煩躁、狗血的地方

(一定是因為太安靜了!(ㆆᴗㆆ))


整集的亮點就是在最後一場比賽

沙漠當中還顧著友誼

這樣子的『運動家精神』很值得學習

當然

如果對方太無恥的話你假裝沒帶也是可以的(誤)_(┐「ε:)_

也有前面提到的

考慮大局讓兄弟衝

崔始源難以置性的表情演得太好了!

(我在這部片對他改觀很多,看來可以走出心理陰影了(不!我再打前面還是有動怒XD))

接著結局的地方

我整個人是這樣Σ( ° △ °)『沒了??後面呢?比賽呢?』

意猶未盡

但是這運動太危險了

還是不要說出『拍成連戲劇』這樣子的話

摔下山就不好了~(啾咪)


最後忘記跟大家說電影裡還是有讓人出戲的時候

這個時候就是『音樂』響起來的時候

林俊傑的聲音真的超讓人出戲的! (|||゚д゚)

因為他的唱腔特殊到讓人注意

然後就開始很專心聽這是誰在唱歌

真的好出戲啊!


這是部好電影

推薦給大家~

希望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

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