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必須跟大家申明

本人並沒有在關注『福爾摩斯』

所以對這部作品一點都不了解(́◉◞౪◟◉‵)

在這邊都是以第一次觀看這部作品的角度來解析


(現在我還沒去查過任何的福爾摩斯資料)

我對福爾摩斯的印象一直是

他是位很厲害的偵探

時間點大約是17世紀

搭檔叫華森

......

大概是這樣淺顯的印象

所以我還沒弄懂他是哪個時間軸

之所以這麼說呢

是因為『新世紀福爾摩斯』是從現代開場的

整部電影加上了『跨越時間軸』這樣的題材

不管是編劇還是導演都非常的厲害

因為我覺得拍得很好

我沒有因為一個跨越而看不懂

相反我覺得這樣子十分的精彩

雖然要等到第二集才能解開謎底

但地獄新娘的部份很好看

而且我這個非常討厭恐怖片的人都不會怕ヽ(✿゚▽゚)ノ


根據我沒看過任何福爾摩斯作品推論這部到底在講什麼

現代福爾摩斯以自己如果生在那個年代會如何破案去思考那誰是不是復活了(抱歉我實在記不得名字)

而且他也講了

要破一個案子的時候可能要先破其他案子(或是從其他案子上破解這個案子)

我想編劇就是以地獄新娘帶出他心裡那個案子

管他是不是

我都很佩服編劇

不怕打臉

經由本片我想了解福爾摩斯這部作品了

現代華森真的很像特工(很像鷹眼(復仇者聯盟))

哥哥寵溺真的美呆了

模仿遊戲-班奈xxxxxx(他名字怎麼這麼長(゚д⊙))

真的很適合演天才(鬼才)??

那神經質的樣子演得真好!

特別喜歡他自顧自講話的樣子

(喔...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了,此篇文章不知如何拯救XD)


只想跟大家說明

看電影要專心啊!

要不然時間軸一換你就不知道自己跑到哪了啊~~

兩小時的片長記得先去上廁所啊!

然後有一小段很無聊

請耐心看完啊~~

要不然時間軸一換你就迷路了!Σ(*゚д゚ノ)ノ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