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決定要看什麼電影時

看到驚奇4超人的預告

覺得還不錯

所以買票看了

然後......有點後悔(°ཀ°)

 

雖然看預告知道它是完全重新講怎麼會得到異能的故事

但還是會期待新元素出現

而且我很期待反派的表現

結果

嗯...預料錯誤(◞‸◟)

 

新料是很多

但都是其他電影裡面出現過的

跟第一集比是很新奇就是了(聳肩)

但已經在其他電影裡面看過、學習過了

所以覺得無比的平常

當然還是別的電影裡面的科技比較屌

這部有點給我時差錯亂的感覺

畢竟穿越空間給人很高端的感覺

卻被主角用老舊電腦和一些亂七八糟的零件做了出來

有種70年代與現代碰撞的感覺

超級衝突的!

 

而主角們的異能沒有變

反派倒是有

 

石頭人感覺更真實些

不像第一集給人很假的錯覺

 

橡膠人被拍的一點都不強

我實在不知道他的作用

第一集是智慧與動作

這一集是英雄主義(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打不過他,但我們可以一起打倒他)

 

隱形感覺就很威

能量運用非常好

 

火人

沒有第一集也是現在的美國隊長亮眼

雖然給他一個飆車的場景

想凸顯他的個性

但之後的表現一點都沒有

 

反派

能力給人的感覺像是壓力

個性......跟大家差不多

都是覺得這世界夠爛了想毀掉

喔對!大家只是沒有付諸行動~~

 

每個角色的個性都不鮮明

隱形女好點

總感覺像是......路人

感情戲也不行

劇情也不行

就跟漫威電影一個味道

講講一些大話

然後打敗敵人

沒一點新意

是十分老套的劇情結構

很薄弱沒什麼觀賞性

連普通看得『爽』都沒有

雷神索爾雖然劇情爛得要命

但至少有帥哥看

也看得爽

還可以笑

雖然劇情讓人無法入戲就是

說實在話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重拍

是因為前兩集的時代太過遙遠嗎?

翻拍一部新的做鋪成?

還只是錢多的沒地方花?

現在好萊塢感覺就像『後浪推前浪,前浪"老"死在沙灘上』

很多老的男主角配上年輕的女主角

為什麼?

因為拿得出手的年輕人太少了

這部電影應該打鬥場面值得期待

但......打鬥是什麼?

連鬥智都沒有

我看不到重點

 

不會覺得科技很新奇

不會覺得打鬥場景真帥

不會覺得講話很有梗(老梗我也會笑)

不會覺得劇情很好

不會覺得有感情

嗯?是在演什麼?

我覺得做得最好的是

反派殺死人時很有恐怖片的fu

那血爆得很專業

也特別的噁心

坐我旁邊的女生『哀噁』了一下

 

其實編劇近期爛得很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