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戰中途島是部歷史片

個人覺得蠻客觀的

沒有特別把某國人演得很討人厭

蠻多像這種戰爭歷史電影

都很喜歡把日本人演得很變態、很討厭、很兇殘、很不像個人

的確歷史上日本人真的令人無法恭維

但有些一看就知道有點太過頭了

這邊就不舉例

(因為我也記不太得電影名字(́◉◞౪◟◉‵))

 

這部片視角為美國

主要是講珍珠港事件和之後的中途島事件

劇情連貫

戰爭的畫面十分真實

軍人的職責

軍人家屬們的擔憂

......

該拍的都拍了

也沒有哪邊不連貫的地方

整部電影對我來說是正常的呈現方式

不正常的呈現方式>>>敦克爾克大行動

我很喜歡敦克爾克大行動這部電影

可惜好多人都覺得很無聊(శωశ)

 

中途島我覺得像是敘事電影

可能有人會覺得無聊

(像坐我右手邊的就睡著還打了一個呼嚕(⁰▿⁰))

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喜歡看『鋼鐵英雄』這樣的戰爭片

那中途島可能......你會覺得有點無聊

當然它裡面有很多驚心動魄的場面

只能說特效真的很強大

但是敘事方式真的會有一點點無聊

個人覺得除了戰爭場面逼真外

最刺激的就是俯衝的部分了

好緊張好緊張

每次看阿湯哥還是誰

怎麼跑怎麼都不會中彈

這部電影會告訴你

現實中也是可以怎麼打都打不中飛機的

超級刺激

完全可以為了俯衝再二刷(´▽`ʃ♡ƪ)

而且軍官們有幾個是帥哥

像早早就領便當的長官(好可惜沒查到他的名字)

還有飛行技術屌炸天的上尉(就是差不多是主角地位的演員)

那個痞痞的氣質

只能說男人壞壞的就容易電到女人

深情的壞男人更有魅力(´▽`ʃ♡ƪ)

比較可惜的是肺壞掉了

要不然他是屬於天空的男人

 

個人還是推薦這部電影

客觀的講述歷史我覺得蠻重要的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