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大叔是我6月份想看的電影之一

最近拿到免費票就跑去看了(。◕∀◕。)

雖然我對腕力甚麼的沒甚麼研究

本人的打人力量大

但比腕力真的無法QQ

但衝著『馬東石』和韓國電影的名聲

我相當期待

而事實是......

這部電影難看到極點!!!!!(゚皿゚メ)

 

導演拍攝、運鏡  沒問題!

比賽場面也沒問題!

劇本劇情......爛得像坨...咳咳.......(╯‵□′)╯︵┴─┴

 

開場一個講英語一個講韓語

這沒有很大的問題

大概是想塑造主角在美國長大所以講英語

先不說為什麼英文還那麼破這個大BUG

最大的問題是主角會韓語

雖然角色塑造是會韓語但不是特別好

問題在這了

開場的兩人韓語、英語都會

現實中是不會出現韓語、英語各說各的狀況

一個人去求一個在美國長大的人

一定是講英語

如果英語不是特別好

在知道對方會韓語的情況下

是會韓語、英語交雜再一起

另一個是講話是會影響的

如果你韓語、英語都會的話

一個講韓語一個講英語

會受對方影響

有些詞會用其他語言表達

 

開場就蠻爛的

再來隨著劇情的演進

發現有兩個角色很窮還欠債

問題是

一個窮人穿得光鮮亮麗還開跑車

有錢還不還債有事

之後劇情還帶到爸爸很努力工作

很辛苦、很心酸甚麼的

更覺得病得不輕

另一個家裡的電器看起來很貴

有很好的微波爐和電視

 

再來我一直在想編劇是不是寫鄉土劇出生的

劇情就是老到沒人看的那種哽

而且是很生硬的搬進去

跟之前的劇情沒有絲毫聯繫

硬生生塞進去

好幾段都是這個感覺

然後再塞幾個淚點

我看的時候整個眼神死  =   = 殺小

 

這部電影除了劇情

其他的都很好

腕力比賽拍得很好我覺得

真的有緊張感

而且我真的很怕主角的手廢掉

但在這個緊張的時刻

編劇竟然硬生生塞入一個老哽

就是主角看到了家人

想起了種種

突然獲得力量贏得了比賽

我瞬間(#゚⊿`)凸

好好比腕力很難嗎??

誰可以在比力氣的時候可以分神看旁邊、回想過去的種種

可以有力氣ㄍㄧㄣ在那邊 

而且對手是有打藥的

編劇你超爛!!

 

看完後覺得  好險老子的票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