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10:45去看了『高年級實習生』

雖然這部電影已經上映有些時間了

看得還是早場

但人依舊很多

9到17排全部滿位Σ(*゚д゚ノ)ノ

(當然兩邊2人座位是沒人坐的,視野真心不好(´c_`))

挺吃驚的

畢竟『舞力全開4』第一天上映早場只有小貓兩三隻........

好吧...不應該比在一起

舞力全開4跟第三集隔很久才出來的

大家都忘記它了

沒人氣很正常.......

 

 

故事講述女主角創業成功,公司慢慢跨大,但毫無經驗的她將所有事攔在自己身上,讓自己

無法顧及家庭和生活品質,也讓員工忙翻‧一次無意中的答應,收穫了高齡的實習生一名,藉

著實習生,將繁忙的事務解決,也鞏固了家庭‧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歡跟年長者講話

但我很喜歡

只要你能讓對方講出他(她)的故事

(當然我也不否認有些長輩很奇怪)

成熟的人他們的思考方式一直深深影響著我

(從國小就比同年紀的還成熟(´⊙ω⊙`))

我很喜歡觀察、分析

但我不是完全理論的人

也喜歡動手和靠直覺行動(第六感很強)

喜歡跟有成熟想法的人講話

那是非常舒服的事情

他們看事情很清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

有好有壞

我喜歡消化他們講的話吸取營養

因為你不可能事事都懂

經驗也有差

你聽他們講

你可以收穫很多

你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

也可以解決你碰上的困難或是困惑

就我來看

電影裡的實習生就是這樣的存在

 

女主角-女性.公司的創辦者.老婆.媽媽......

工作上的壓力、家庭上的壓力......很多很多

總是會有遇上困難迷惘的時候

 

實習生-年邁.成熟穩重.看得角度不一樣.經驗不一樣

他可以開導、教導、指引

也不是不想學習、改變的老頑固

這樣的存在可以給人很大的幫助

 

現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手機上

但不要忘了自己還有個嘴巴而且是可以發出聲音的

跟朋友聚在一起時

有人搭訕時

別忘了開口、開耳

不要再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 ̀ω•́ )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