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星級主廚快餐車  

前不久『冏星人』有說這部還挺不錯看的

最近有空就找來看

還不錯

有正妹、有正太、姑且算有帥哥吧~

還有美食......(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故事大概在講

一位不能自由做菜的廚師有一天被一位美食評論家惹毛了之後又被老闆惹毛,終於離開了上班許久的餐廳,經由正翻的妻子(果然要抓住對方的心就要先抓住對方的胃)慫恿下,他開起了快餐車,還有一位原餐廳的好哥們很有義氣的辭了工作意氣相挺,當了快餐車上他的副主廚,還有一位很有經商頭腦手腳勤快的兒子幫忙‧過程中他發現這樣工作很快樂,也因為這樣家庭關係有好轉,最後也跟那位惹毛他的美食評論家合作開了家餐廳,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所以要記得找伯樂)‧

 

很多人其實總是覺得自己的工作不好、生活不好,但又不敢改變,怕改變了,福利不好、薪水少......

之前公司的同事有位做了很久

每天加班、事情做不完、心情不好

但我問他說怎麼沒辭職

他回我:我覺得這是我能找到的最好的工作!

所以?

他害怕改變

怕改變了他找不到工作或是薪水福利沒那麼好

所以就算這工作會讓他沒時間休息上廁所、沒有空閒時間學習提升自我

他也願意忍耐

 

 

其實我自己也在尋找通往夢想的道路

希望最後也能像電影裡的一樣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