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找工作

想學手藝所以就往美容美髮這方面找

因為什麼都不會嘛~

所以就找『美容助理』的工作

很多人就打電話來跟我約時間

最後也敲定要去上課

其實我一直覺得應該是甚麼SPA館之類的

但工作的地點跟我想得有點不一樣

 

工作環境的燈光十分得昏暗

一間間的小包廂

給人有KTV的感覺

空氣瀰漫著很濃重的煙味

(當下沒掉頭就走真的很佩服自己(我超~討厭菸味的!))

然後一到那就到了一間最大間的包廂

裡面除了可以躺下來的椅子外還有電視(每個座位一台電視)

裡面有一間廁所和沖澡間

那時候進去時就看見有人在按摩了

再按背後

之後還有前面

當然該遮還是會遮啦嘎~

基本上就是這樣

 

之後因為來了一組(三男一女(聽到是這樣))客人

所以我們到了一般的包廂去

那時候因為老師說要學員感受一下

所以我有去做模特兒

被按的時候真的很痛!

老師按得地方都有到位

痛是痛到我覺得ok

但學員按得不知輕重

而且是一人一邊

節奏不同

根本超『煎熬』!

之後老師就邊教邊按

學員也有來按

但後面就下手比較輕.......輕到沒感覺

接著就因為我腿抽筋

老師就叫我換衣服了

 

這時候差不多到吃飯時間

那時候出去上面吃飯

有看到一些美容師

穿得OL穿、高跟鞋、濃妝......

說實在話

我那時候感覺她們的氣質像『風塵女子』

不是甚麼很好的氣質

之後在樓梯口看到一個電子版

上面有顯示『上班』、『下班』、『出場』、『回場』......這樣的小標籤

也有顯示代號甚麼的

吃飯的地方也舊舊的

而且還有個房間是總理室甚麼的!????(名字忘記了)

 

吃完後又回到房間

這時候帶我們的經理?小秘書??

我實在搞不懂是甚麼

反正就是面試我的人

就有問感想啦~有甚麼問題啦~這類的話

之後因為我問服裝的問題

他們就說有制服、穿高跟鞋

說這是公司形象

至於要不要穿絲襪可以看個人

然後我就覺得很奇怪

因為這按摩會有要到客人身上踩踩踩

穿裙子、穿絲襪?

反正一切都很不對

我不太開心

有點笑不出來的感覺

 

之後七點就回家

才知道那邊一開始可能就給你接女客

在之後就接男客

(這上面的都有講過)

(下面完全沒有)

接著可能有酒客

你要陪喝酒

也有一進來不用按摩就唱歌的

陪酒陪唱歌

甚至也有帶出場這樣子的

 

聽了整個感覺不好

當然我也有問是不是都是這樣子

其實也是有分的

有些店就很正常

有些店就是會有這樣子的服務

而基本上那些客人都知道

這家店會不會有這樣的服務

 

所以覺得不對還是趕快跑吧~~

跑吧跑吧跑吧~~

而且他們似乎缺人缺很兇

看得挺緊的

面試來電話、報到來電話、上課來電話......

幸好上課來電話就跟她說我討厭菸味要放棄這工作

要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說

當然對方整個口氣就......

別以為你長得漂亮我就不敢咬你!!(哼!)

 

 

但是老師手藝還是不錯的~

第二天穿褲子發現腿和屁股整個小一圈

那件褲子當初會買是因為真的很貼

不會一直滑

因為我的腰很細但臀部很大

褲子的腰都很寬

所以只要我腿和臀部一小

褲子就會往下滑

這件就是因為臀部可以HOLD住((英文有打錯嗎??QAQ

才買的

但這一縮小......褲子真的又要拉

(尤其這件沒地方上皮帶)

不拉不行知道嗎!

因為這件穿起來臀部和腿都會很漂亮

不拉的話就很醜

而且我第一次摸到我的屁股呈現『圓』的形狀

因為我是扁屁股

下半身循環很差

這次按完整個是圓的!

我來整骨都沒摸到這麼圓的!!

超~神奇!!

我覺得一段時間就去一段時間就去

不要怕花錢

整個人很舒服ㄝ!(雖然有痠痛....)

但筋鬆鬆的

柔軟度也變好

開心~~

雖然工作不怎麼樣

但還是有賺啦嘎~~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