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鋼鐵人的成功造就歷經11年的漫威宇宙

那時候不管是公司還是主演都已到最險峻的時候

鋼鐵人是宇宙的開啟

也是宇宙和平的終結

的確在大戰當中有許多人都比鋼鐵人還適合戴上手套終結一切

鋼鐵人只是個聰明的凡人

但就是這個沒有強狀的體格、迅雷般的速度或是擁有超凡能力......的人

造就了不一樣的未來

編劇的確可以給他一個好的歸宿

畢竟他又不是孤家寡人

好不容易經歷一切 擁有了家人

他的確可以忘記過去往前行

但是這個世界不斷提醒著他

他失去了那個男孩

有些朋友已經不在

這個世界少了一半的人口

人是容易後悔的動物

而如果給予機會

就算危險也會想抓住

 

我不太懂這部電影裡的蟻人為什麼像個白癡

雖然他在之前也是ㄎㄧㄤ ㄎㄧㄤ 的

但在這部裡面真的就是個小白癡+迷弟

而且關於自己專業......他竟然掉漆 (゚д⊙)

好吧...術業有專攻

但是鋼鐵人會不會有些全能?Σ(*゚д゚ノ)ノ

其實鋼鐵人有其他沒有明講的特異功能吧?!?!?

像是之前的那部電影 『露西』 腦域開發很高之類的

 

但是有個好的開始

終於可以回到過去拿寶石回來了

我原本以為是大家去量子領域找寶石呢!

這個部分的確啼笑皆非

不管是浩克討厭走樓梯  還很任性的樣子

還是隊長大公無私 正氣粼粼(是這個詞嗎......?)的樣子

我們都知道一件事  『大家都老了』

陪伴我們十幾年的角色老了

他們不在所向披靡.....跟過去的自己打時有種老態龍鍾的感覺

有種在看『金鋼狼·羅根』的感覺

大家都老了

但目標還是在那邊

那個熱血還是在的

想想就讓人想掉淚

2008年的時候我13歲

那時候鋼鐵人多帥啊!( • ̀ω•́ )

是個很另類的英雄

他沒有很好的體魄 特殊技能 身體改造

他用了自己的大腦逃出來 活下來 成就自己

也不像一般的英雄的大公無私 正氣 

他很驕傲 他心靈受傷 他感情不順

他開啟了新的時代

 

而後為了深愛的人們 為了世界......

可能他沒那麼有使命感

他只是想他的小男孩

想他的隊友們

為了這些人不再消失於世界中

他選擇使用寶石讓薩諾斯一夥灰飛湮滅

我是相信有其他選擇

像是驚奇隊長<<超級適合的人選

他的彈指也代表著新的開始

覺得沒有任何人比鋼鐵人更適合這個時刻

 

 

我對於驚奇隊長的遲到行為......非常理解

因為宇宙很大

也不知道復仇者聯盟這群人有沒有聯絡她

畢竟我沒看到bb機的出現

最合理的解釋是驚奇隊長發現所有人復活時連忙趕回去

畢竟大家也知道她的速度很快

這部電影中驚奇隊長的戲份不重

連浣熊都比她多鏡頭(我覺得 沒數過)

但她的確很強

如果她一直待在地球的確甚麼事都不用擔心

但她的使命畢竟不一樣

 

然後葛摩拉我覺得沒有灰飛煙滅

因為我看到ptt有人說她灰飛湮滅

但我個人站 沒有

因為星爵在飛船上時有搜尋她的紀錄

索爾想去動的時候還被阻止

所以應該是覺得未來自己怎麼看上的白痴覺得丟臉然後跑走了

畢竟她妹也沒甚麼表示

要不然姐姐掛掉不會那麼淡定(畢竟好不容易活了)

 

對於黑寡婦沒有復活這件事不意外

因為寶石是需要一個摯愛才能拿到的

所以黑寡婦頂替了那個位置

葛摩拉復活蠻合理的

然後我有猜到黑寡婦會死

因為她沒有牽掛(因為她是單身狗XD)

 

我一直都沒明白為什麼身為普通人的黑寡婦和鷹眼領個便當這麼難

就像大爆炸

普通人早死了阿!

他們好像沒有人體改造吧!?!?!?(⁰⊖⁰)

我絕對不會說我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期盼他們死

 

最後想跟大家說

還是建議補完前面好幾部再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它很多梗都是關聯之前電影的部分

有雷神、有隊長......蠻多的細節

所以沒看過應該會不知道大家在笑甚麼

或是覺得 ?  <<這種反應

但是沒看過的人把它當爽片看也是可以的!

然後信義威秀好像要搬家了......

只能說時代會變

想想就想哭

然後希望大家看完全部 不要去上廁所

尤其是結果的彩蛋(在所有列表之後)

鋼鐵人開始

鋼鐵人結束

漫威從來沒忘記QAQ

p.s.沒有特別催淚點,但會哭(淚點低的話)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