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四號上映的電影『恐龍尤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uh3kTUKE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部

喔...反正我注意到了╮(╯_╰)╭

 

同名小說改編成電影

基本元素:麻雀變鳳凰

裡面沒有很帥的男生

但保證『眼值』和『肌肉值』憑高

當初就是這肌肉吸引到我(*´皿`*)

 

 

其實這不是篇推薦文

而是避雷文

故事很棒!(當然我沒看過原作)

但電影拍得很淺

其實可以更細膩的感情、情節、人物的刻畫

可惜......

對!我邊看邊惋惜( ˘•ω•˘ )

它是個很棒的故事

但並沒有很好的陳述出來

 

男主角-長得帥、運動員

缺點是-成績不好、智商感覺很低、一直跟女神糾纏(感覺像個抖M)

結論-注定不是男神,然後你真心為他智商感到憂傷(´c_`)

 

女主角-恐龍妹、功課好

缺點-品味差、不喜歡打扮、現實上演內心世界真的好羞恥

結論-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更何況還有個技術叫做『整型』(當然也有整醜的XD))

 

女神-長得漂亮(其實很醜)、身材好、男生排隊追、有跟班

缺點-心機女、心裡有病

結論-怎樣都無法成為『女神』,充其量就是個『婊子』

 

可能作者是現實照搬

所以人物上沒有絲毫亮點

情節部分......

人物不夠飽滿的原因

再人和人之間總是有遺憾

男主角單方面喜歡心機女被耍得團團轉也甘之如飴

女主角不管是內心腦補還是現實行為都讓人覺得羞恥

朋友情感處理上面也很敷衍看不出是朋友(눈‸눈)

心機女的手段我覺得還好

主要是那不可能出現在生活中

可能有些丟臉影片

但絕對不可能像女主角那樣(太沒下線了)

重點是男主角知道後也沒有處理

還嘻嘻哈哈等女主角找他(這邊真的超怪!)

整部電影沒有亮點

可能就最後女主角出來時很漂亮這樣而已

但也沒有什麼亮點

好吧...這部快要被我嫌棄死了(´-ω-`)

 

這部電影的風格......很寫實嗎??

講話很露骨

表演也誇張

我真的覺得像部『惡搞影片』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