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帽駭客

由雷神索爾的主角『克里斯˙漢斯沃』所主演

王力宏亂̶入̶

故事大致在講

中國的核電廠被駭客入侵--爆了

而少校發現原始碼(是這個嗎?)是跟當年大學室友一起玩出來的

所以想找在監獄的室友出來解決案件(美國人美國監獄)

因此中國跟美國一起合作

反反覆覆被對方耍了幾遍

兩方死了幾個人後

才發現對方炸核電廠的目的

然後駭入銀行把對方的錢拿走

接著談條件

再面對面見面時

把小BOSS和大BOSS殺掉(當然小囉囉也死光光)

END

 

國外的影片都很喜歡有女主角

也很喜歡摟摟抱抱親親我我

所以想也知道有個女主角

這邊我先說下角色

少校由王力宏飾演

少校的妹妹我不想管是誰但就是主角的情人

這兩個角色十分的重要

不想說為什麼重要

重點是這位妹妹十分拉仇恨ˊ值

索爾的身材多好啊!

又貼又摸又親又跨(在索爾的腰上)

重點是也沒甚麼生命危險

我還以為至少有個綁架或是中彈.......=3=

而且這妹妹能力也不錯

是還蠻有用的女主角(終於有不是花瓶的了)

 

而少校呢......

我竟然猜到他是怎麼死的

雖然猜到

但當下看著覺得好難過

還罵了句『烏鴉嘴』

唉~太會猜劇情也不太好=  =

今天另外看的兩部也在猜劇情

第一部事真實故事改編的---純真11歲(戰爭影片)

猜得很挺準的

果然人生如戲嗎?

第二部是宮崎駿的動畫片---心之谷

嗯...我沒看過

劇情沒有猜得很好

結局有些ooxx

有點想補結局XD

而且會想重看『貓的報恩』

 

黑帽駭客有很多吐槽點

像是所有槍戰都有的

站著射擊不會被打到

兩位主角沒被人政府抓到

看到結局一定會吐槽

一˙定˙會!!

還有在祭典上拿槍、殺人

人都不會驚慌

喔...開槍倒是慌得很

 

黑帽駭客

我不會推薦看

因為很無聊

而且哥哥死掉你會挺不爽的

尤其是他死掉的前奏很明顯

我就是在等他死掉

但真的死掉又好難過

又帥又溫柔又有擔當還疼妹妹.......QAQ

我就是哥哥不疼的小妹妹啊嘎!(好吧...至少大哥還會買東西給我(我跟兩位哥哥都不太熟).......(人要知足))

駭客還是看小說好了

(『駭客禁區』前半段還不錯,但後面發展有點歪掉,我不喜歡,但自己又不會寫駭客題材的文(嘆))

唉~能說甚麼呢?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