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朋友生日

我都是畫一張圖送出去

但這段時間迷上了製作卡片

所以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生日卡-正面

 

一開始只是想讓卡片看起來高級一點

我覺得有點像是邀請函這樣的款式

接著覺得用繩子綁會比較好(看起來會特別高級)

但是繩子會有連接處

所以用了紙膠帶修飾

啊嘎!感覺更高級了一些= =+

緞帶的結很難打

不僅方向要對

打好後還要細心橋一下

也不能太大力

因為我緞帶沒有黏在紙上

完全靠紙膠帶黏著

所以太大力會掉(已經掉過XD)

生日卡-展開

當然就算是卡片

還是要畫上圖

所以說

製作這卡片費時很久

生日卡-展開內容

也花了很多貼紙

個人覺得很成功

當然手工沒有很好的結果就是......

還有寫錯字(摀臉)

還好朋友沒看出來

還是我提了他才知道的!

其實我很滿意這次的成果

真的看起來很高級~~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