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程曦資訊了解不深

個人覺得就是承接客服外包的公司

在面試『日系保養品人員』時有看到特別詳細的介紹

成立很久了

個人覺得是老牌、蠻大的公司

畢竟還發展到大陸去了d(`・∀・)b

 

我大約1.2月時面試1999的客服

這個項目是採輪班制

早班、午班、夜班、大夜班

休假是採用輪休方式

颱風天、紅字也是要上班喔~

當然紅字、颱風天、夜班......他們薪水也比較多

然後公司有提供睡覺的地方

我記得會有幾次是要睡在公司的

只是我忘記是甚麼樣的事件(◔౪◔)

 

進公司後會有一個月(?)的教育訓練

記得薪資是$22000-

然後會有考核

考核不過就......不會GG啦~

繼續訓練、繼續考核

我是不知道考核一直不過會怎樣(可能GG)

 

當時面試官講解的蠻詳細的

各種細節都有講到

1999是一個很忙的單位

各種問題都有

ptt 有待過的人分享經驗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380078228.A.1FC.html

 

還有1999和日系保養品客服人員

在寫基本資料的時候都會有測驗喔~

性向測驗、小學(國中)數學......

數學測驗沒有難

但其中兩題我覺得煩

一個是『雞兔同籠』、一個是距離相向而行

當初我學雞兔同籠學得很吃力

拿到測驗時直接傻眼(శωశ)

然後拿手機直接查才發現是那個XY公式的東東

看了一下後還是沒看懂(以還給老師)

下滑到留言時看到一個人說他的雞和兔子有受過訓練

照著他的步驟把數字帶進去

得到了答案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面試官不會跟你講你到底幾分)

好像主動去問會知道自己幾分

可是我不在意(我已經努力過了)

 

日系保養品客服人員採集體面試

我當時去大約10人左右

在會議室寫資料

差不多時間開始看影片

介紹公司

承接過哪些案子

現在進行的案子

客服人員升遷發展規劃

如果工作表現不錯也可以調去別的專案去(聽說大陸也可以)

整個面試過程很輕鬆

面試官都在跟大家聊天

 

因為我上班日延後的關係

不是月初開始教育訓練

所以不知道大約如何選人

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是有主動說話

算是很有朝氣

也因為我這次面試態度超級輕鬆

所以態度上真的很隨意(沒錄取也沒差的心情)

我上班後並沒有發現同梯次面試的人

應該是刷掉了、要不就走掉了

我也是做了三天就不做了

 

個人覺得公司不錯

氣氛挺好的

在這個保養品專案

會有公司的保養品隨你使用

剛開始商品是『小凝露』

我皮膚挺乾的

有在做臉、擦保養品(之前才刷十幾萬分期)

但臉還是很乾

小凝露擦上去保濕效果挺好的

上班時臉乾燥發癢就去抹

覺得想買(。◕∀◕。)

瓶瓶罐罐超多

塗一堆臉半天臉就乾了

然後有用小瓶子帶回家用

一天的感覺是不會乾到有粗糙感(上班第一天我乾到在溝摳皮(很癢)

想買......(。◕∀◕。)

保養品用到爽也是福利之一

原本我是想說撐一下好像有員工價(稍微聽到)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客服這工作

所以好好教育訓練也考核了

主管覺得我學習很好、態度也不錯

結果我去給他提離職

他第一句話就是『妹妹你怎麼了!!』整個驚訝

主管是人不錯的哥哥

蠻溫和的

 

教育訓練為期3天

可以延長

方式就是在位子上根據流程表看影片、作筆記

它已經把客程都錄成影像

當然也有考試(筆試)

看看你的學習狀況如何

整體來說很想睡覺、很無聊

然後又是新人

不會有人跟你講話

我覺得很孤單(́◉◞౪◟◉‵)

這段時間自己的憂鬱指數有點增加

所以很不能接受這樣的訓練方式

但是我有好好學習

考試成績都很好

第二天我就想說我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

因為大家都在講電話

當然保養品這個專案並沒有那麼忙碌

會有階段性的空閒

但是可能因為之前的工作經驗

明明大家打電話卻還是會趁空檔鬧、聊天

客服真的太孤單了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我不是說專屬空間

每天早上要先去問位子在哪

每天都可能是不一樣的位子喔~

對我殺傷也挺大的

獅子座......地盤意識有點強

反正我就因為太孤單和地盤方面問題覺得不行

然後提了離職

同事、主管人都不錯

肯教

問問題也不會敷衍

真的會講很細

而且學姊(陰盛陽衰)都會主動去講一些常碰上的問題

或是她們覺得重要、需要注意的地方

 

所以如果你可以接受客人抱怨和一整天可能一直在重複差不多的句子

那可以考慮看看面試程曦資訊下的案子

蠻多的可以慢慢看哪個案子感興趣在投遞履歷

 

文章打得很隨興

請大家多加包涵~~

又換工作了

覺得今年的我比過去來得更廢了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