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大家一部已經完結、有顏、有甜、有劇情的韓劇

『大力女子都順奉』

當初是怎麼發現這部韓劇的呢......

好像是因為廣告吧!??

感覺是很特別的故事

所以讓我記到現在

還把它找出來看

91508-496666.jpg

308097_17939_3220.jpg

大力女子都奉順.jpg

當然

又是我不認識的演員們(⁰▿⁰)

 

故事在講述

女主角的家族,只要是女生就會遺傳到『大力氣』,女主角也因此做出很多好笑的事情

明明就很不喜歡力氣大,但又很擔心傷到無辜的人失去力量。

某天誤打誤撞讓男主角看到自己的力氣很大,讓最近飽受繼承人威脅的男主角聘請她為貼身保鑣

而女主角的社區也出現了連環綁架犯,看女主角幫男主角解決困難,順便收穫愛情,並且打擊犯罪。

 

這部韓劇之所以推薦呢~

主要也是因為我有把它看完啦~ヽ(・×・´)ゞ

女主角個性不是什麼傻白甜......雖然有點ㄅㄔ

但是可以接受

我受得住 相信你也受得住

沒有太多缺陷啦~

但我比較希望女主角暴力一點(呵呵...)

 

男主角我覺得超可愛的

個性像男孩、工作能力強、頭腦聰明

 

第二男主角......傻缺

鑑定完畢

 

整部韓劇就是被男主角電

男主角的電力真的超強!(´▽`ʃ♡ƪ)

而且他跟女主角根本沒在接吻啊!!!

原本很多段我都覺得『喔喔喔要親了!!!』

但其實都親額頭阿~臉頰阿~~

感謝編劇!☆⌒(*^-゜)v

 

這部韓劇從劇情到特效到搞笑程度

真的值得推薦~

快笑死我了

雖然劇情也很好猜

比較沒有緊張感

但是男女主角的笑點

真的製造的不錯

當然旁人的笑點也有的

很有趣

 

如果你也是還沒看過這部韓劇的

真的可以找來看看喔~

https://tv.line.me/dobongsoon/episodes/#tab_focus

這是我找到可以看大螢幕的網站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