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cZ2ah.jpg

今天一口氣就看掉『孤獨又燦爛的鬼怪』(*´∀`)~♥

原本是要養肥到結局才宰來吃的

但有點閒......就先來嘗嘗味道如何

真的一點都不令人失望唉!

 

故事一開始先說男主角怎麼變成鬼怪的

這段我心裡默默吐了很多嘈

怎麼不砍了皇帝ㄚ

神的獨白怎麼廢成這樣(錢都拿去做特效了嗎?)

是的

這部滿滿都是特效喔~~

而且比『打架吧!鬼神』的特效精緻多了(。◕∀◕。)

還有鬼怪技能運用再這段就有問題

也不知道是要配合『他是風、他是雨......』這段嗎??

 

可能導演的功力不夠吧!?

時間軸的拍攝真的都沒有拍好

故事也有點......

編劇是比較會寫現代的嗎??

 

說說故事部分好了

角色設定上我覺得挺飽滿的

女主角不是笨、白癡的這種偶像劇女主角

看事情挺明白、有點中二的女主角

個性很開朗、單純美好

 

男主角-鬼怪

20161124_kongliu2.jpg

他所在的地方天氣隨他心情變化

鬱悶時下雨

生氣時打雷

甜蜜蜜開花

在活著這段時間也幫助很多人

其中有許多人不努力再期待他的出現

也有努力的

他最終送上最後一程

(很喜歡這段故事)

個性.......有點毒舌??

沒有太強眼的感覺(看過就忘了)

我只對他在感情上特別單純覺得很可愛

 

死神

2979-04.jpg

個性嚴謹

第一次與鬼怪見面就被嘲笑帽子(比起帽子,我覺得最有問題的是鞋子(́◉◞౪◟◉‵))

也常招惹鬼怪或是被鬼怪鬧

很喜歡往生者喝茶這個設定

我覺得有怨氣的往生者會收到一杯茶

有罪的人記得一切在地獄受罪

美好的人or壽終正寢的人可以直接通往天堂

(只是推測)

 

這部有兩條感情線

第一條是鬼怪

第二條是死神

1479958184-682684301_n.jpg

死神的女主角

個性非常帥、辣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新任死神

結果不是_(:3 」∠ )_

蠻期待這條感情線的

但劇中的百變婆婆似乎暗示他們並不會HE

(百變婆婆妝好假)

我比較奇怪死神看不出百變婆婆的真身

可能是斷數比較高的關係

想當初還趕走死神

 

故事上進展合理

4集每集滿滿

不像其他連戲劇都很單薄

真正量多料豐富!

滿足~~(๑´ڡ`๑)

 

真的很推薦

尤其是常常閒劇情不好、狗血、白癡的人(我就是這樣的人)

真的好的劇情、高成本的製作

這次也有很多好的贊助廠商

我對這樣的廣告方式不反感

現實都這樣

商標遮起來我反而不習慣(怎麼糊糊的啊!?電腦壞掉了ㄇ??)

而且我也不會因為劇中用什麼東西就去買(問題所在)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