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朋友說再看『韓版的步步驚心』

因為書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之後『步步驚心』出來我也沒有看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我遇到『書荒』

朋友當時說『就看看帥哥阿~~真的都好帥喔!!』

我仔細想想

韓劇每次都是帥哥、美女的

劇情就算狗血應該還可以接受

......就這樣

我三天晚上一點、兩點才睡

都是因為這齣劇(´-ι_-`)

 

這部只有20集

我大概只有兩集沒有哭

心酸酸(´A`。)

 

其實我是看了才知道主演是李準基和IU

一開始也沒認出來

因為我對準基的印象是

IU的印象是 0

然而準基竟然變成這樣了

好看就好~~(〃∀〃)

 

一開始八哥的出場比較多

就算我在歷史上討厭他

還是被這個角色吸引了! (所以才哭得亂七八糟的......)

但有時候真的覺得他『死魚眼』的畫面太多了XD

大概是因為設定比較憂鬱不敢把握吧!??

真的很帥~~(。◕∀◕。)

笑起來超溫暖的!

 

這部帥哥真的很多

如果想看劇情好、又有帥哥

很適合這部喔!

 

故事大概講述:女主角高夏珍為了救人而溺水穿越到古代解樹的身上,當時因姐姐嫁給

八王子而與姊姊一起生活在王子府邸,穿越到解樹身上的夏珍也因為直率部受拘束的性

格,吸引了許多王子注意,也因為八王子的照顧而默默產生的情愫‧但與各王子糾纏再一

起,也吸引的其他勢力的注意,之後更捲入了王位之爭,得不到幸福‧過程中因一些事情

和王子們的感情,與八王子開始疏遠,而後與四王子彼此確認感情,一番波折之後四王子

登基,但幸福卻是短暫的,各方豪族虎視眈眈,最終受不了皇宮一切的夏珍利用十四王子

離開了皇宮,最終遺憾回到現代‧

 

好想打細節喔......

 

其實很多人應該會覺得女主角撩了一票男生卻不負責

喜歡一個又喜歡一個

但說句實話

如果身邊圍繞著優秀的男生(女生)

誰會不動心......(麻煩告訴我)

別說自己很專情

都有離婚和分手了

話不要說得太死喔~~σ ゚∀ ゚) ゚∀゚)σ 

這部劇時間軸很快

其實很多細節可以拍

我想因為是中國歷史吧??

韓國要改會比較麻煩點

(要不然就是經費不夠XD)

 

20集看著真的很心酸

多少人為了愛情付出所有

卻還是得不到愛

 

多少人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而得不到愛

 

多少人為了『野心』拋棄家庭、殘害同胞

甚至失去性命

 

這部感情部分我覺得很值得思考

尤其是八王子

他一開始沒察覺自己喜歡夫人

之後更對解樹傾心

在夫人去世後才發現自己的心意

更發誓要把對夫人的虧欠回報在解樹身上

但在最後十三王子問他說還思念解樹嗎?他卻說:或許吧?我從沒看清過自己的內心(放入了夫人的回憶)

我在想他真的有對解樹動心

但夫人的死讓他明白自己愛著夫人

之後把感情放在解樹身上

好似愛著夫人也愛著解樹

我想他可能從頭到尾只愛著夫人

對解樹的動心卻早已消失

死人永遠能在一人心底留下身影

但這只是我的猜測啦~~(◔౪◔)

 

這部我想買DVD

真的好好看!

三天都凌晨1點、2點才睡

還好工作比較不忙

要不然一定撲街!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