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威秀人潮大爆滿Σ(*゚д゚ノ)ノ

排了半小時的隊才買到票

還好有趕上場次

缺點就是沒吃上晚餐直接吃宵夜.......(呃,血糖有點低 ゚∀゚)

建議大家奇異博士可以看3D場

非常適合

但沒有發現有場景適合4D場

就不建議了

然後這次我發現似乎稍微偏的視角

3D比較立體(???)

之前看3D感覺影像是浮起來的

離得比較近

側邊的視角則是可以看到立體的層次

下次再看一次正面的視角

再評斷以後做哪個位子比較好,好了(ゝ∀・)

 

這次的英雄我非常非常喜歡~~

可能是因為魔法的關係(而且魔法質量也很好)

也有因為班尼迪克的關係

然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要上映了!!(*゚∀゚*)

最近電影的質量都好棒棒阿~~

 

我只看過班尼迪克主演的三部電影而已

模仿遊戲

福爾摩斯

還有這部奇異博士

都是嚴肅、天才、神經質(天才的驕傲?)的角色

我覺得都是同個感覺的角色

沒有差太多(細節微小的變化賜予角色新風貌)

奇異博士在預告中也給我這樣的感覺

但我覺得電影中的斗篷十分加分

角色和畫風突然從嚴肅到搞笑又有點幼稚

算是一大亮點☝( ◠‿◠ )☝

而且又可以看到天才傻傻的樣子

不是就很強很強這樣

(我一直都蠻喜歡升級流)

 

最後說說裡面的女性演員吧~

我一直覺得古一跟慈濟的大師好像

她黃色那套衣服真的好好看阿~(都想COS了)

動作、法術都好帥唉~(๑´ㅂ`๑)

武器還是我最喜歡的扇子

雖然不是中國那種大的鐵扇

但用扇子當武器真的好帥~~(´▽`ʃ♡ƪ)

最後說句應該魔法都來自同個地方才可以改變現實中的空間吧~

 

再來是女主角(大概)

我覺得她的演技很真實、很自然

尤其驚嚇部分(哈哈....)

 

大家假期愉快~~

(快放假了,電影院一定人很多)

想想是不是該先訂『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票呢??

但又想看李安的新作『比利˙琳恩的中場戰事』.......

想體驗不一樣的3D(๑•́ ₃ •̀๑)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