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你的名字』了

真的超~好看的!ε٩(๑> ₃ <)۶з

 

對於新海城

我是又愛又恨阿......

因為他製作的動畫感情處理的十分細膩

很容易讓人感動

畫風、上色上面又精細到一個極致

但是他對於時間軸、幻想方面又有所欠缺

然後媒體又常常拿宮崎駿跟他比較

兩個人根本完全不同風格

說什麼超越宮崎駿......(¦3[▓▓]    洗洗睡吧你們這群媒體

 

秒速五厘米

時間軸沒抓好

 

追逐繁星的孩子

整部都有宮崎駿的影子和其他動漫的影子(要不然就是我想太多XD)

而且許多地方根本就沒有處理好

p.s.我只喜歡角色唱歌的部分(梵語的感覺)

 

所以我向別人推薦他的作品的時候會說

他上色、場景、感情的描述上面非常好

電影動畫上面能這麼細膩非常少見

對於視覺是個饗宴

但他對於時間的駕奴和魔幻、玄幻的方面就沒那麼好

可能以後的題材只能專注於愛情、友情方面

......

 

你的名字

我覺得整部給我感覺像再看平時很多集的動畫

主題曲、片尾曲

進行到一段落的時候會來個音樂

我覺得特別能區分開來他要講的東西

雖然歌曲跟影片配得很好(歌詞也好讚!)

但給我的感覺就像一段一段隔開

不單單只是個意境

整體非常順暢

 

這次時間軸抓得也很好

順的不可思議

而且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單純的靈魂交換

比較偏向灑狗血的愛情劇

但沒想到他餅畫得那麼一大塊

細節卻處理的十分完美

整體流暢得讓人很舒服得不可思議ヽ(✿゚▽゚)ノ

原本我以為他要安排一個有遺憾的結局

但沒想到卻是個happy and

 

我覺得看過這部作品後

大家一定都會一致認可他的實力

也會有很多粉絲出現

『你的名字』真的是新海城完全展現出他現階段的所有功力和這段時間的進步

但如果他接下來又要挑戰魔幻、玄幻類的題材......

我覺得還是會一團糟(́◉◞౪◟◉‵)

 

這部電影推薦給覺得去電影院看動畫片根本是浪費錢的人

這部電影推薦給喜歡看商業片但又會嫌劇本爛的人

這部電影推薦給各年齡階段還沒有去看過的人

這部電影推薦給已經看過網路上盜版片的人(´⊙ω⊙`)

它值得!絕對值回票價!!

 

最後

期待它下檔出DVD

櫃子上又可以增加一部電影了~~。:.゚ヽ(*´∀`)ノ゚.:。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