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客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上班時間9:00-18:00

4小時通話時數(含響鈴)

業績好想早下班、不上班都可以提出(通時還管不管我忘惹(✿゚▽゚)

底薪$22000- + 全勤$3000- + 每天通時到4H$2000-

全勤還蠻特別的一個月分三個階段

如果你是只請假一天

那還能拿到$2000

名單是流水編號和我忘惹(✿゚▽゚)

每天進一件最小件$10000左右

月薪是3w-4w

產品直接由工廠出貨

不用擔心製造日期

價格是5-6折

可以刷卡、貨到付款、分期付款

好像還免運

分裝寄好像也可配合

 

面試時是一大群人一起面試

需自我介紹

主管白淨、溫和、身高172附近(我絕對沒懷疑他比我矮XD)

聲音柔和+電銷腔

眼睛略為漂亮

剛開始是自我介紹

接著會把公司薪水、獎金......講得一清二楚(但你不會記得那麼多)

當時面試人數為:8人

我估計錄取:3人

為什麼我這麼說

因為這三人都在職場打滾許久

有經驗、有心得

怎樣都是段數比其他人高的樣子(從談話中得出)

而且主管有特別問這三人同樣的問題

其他人......裝飾品(基本上沒對我們講話)

假設真的是錄取這三個人

那我只能說業績好是應該的(因為他有強調組員都賺到錢)

一天至少一組$10000-這其實真的需要會說

之前我賣過$7000-左右的(別家)

拒絕、拒絕((當時我還不會應對(¦3[▓▓]    

而且4H通時是很難的

基本上真的要會說話

要不然......掛電話、掛電話、掛電話

 

這家公司真的很敢給

薪資高而且不是前三個月有而已

全勤也很照顧人(我還沒看過全勤給$3000-的,還分三個階段)

高薪必有勇夫

但一定要想好

這家絕對是高壓的環境

主管直接講『這邊是業績為導向,只要業績到,你要做甚麼都不會有人管你』

所以對得起薪水、對得起公司

必須付出絕對的努力

 

對於想踏入電話行銷這行的

我建議還是從大銀行的貸款開始

會比較好接話

借人家錢和賺人家錢

對方的態度是不一樣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管是哪一行都很難做的

而且不一定會遇上好的主管、好的組員

不要被漂亮的收入吸引

進去後被打擊得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