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好餓』是小S在大陸新的料裡談話性節目

節目裡只會有三個重要人物

1.主持人:小S

2.來賓:每集換人

3.助手:每集換人

 

做菜不是這個節目的主軸

主軸是看小S那犀利的嘴巴和來賓如何招架

如果助手是有些經驗的

小S也會願意丟球與之互動

看了三集

都快笑死我了

來賓&助手我都不認識(不好意思...呵呵)( ε:)⌒゙(.ω.)⌒゙(:3 )

真的好喜歡小S的主持風格

而且大陸還願意給她這樣搞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講贊助商這件事情

 

每次看她這樣摸、這樣抱

真的很羨慕

畢竟我也是肌肉派的......(*°ω°*ฅ)*

我想演藝圈應該沒有比她摸過更多肌肉的吧!????

她原本在台灣荼毒

現在都延伸到大陸去了

而且剛好我今天去看了自殺突擊隊

就想說如果有天美國隊長上節目的話......(畫面太美我不敢想)

大陸這麼有錢我想是可以期待一下的(誤)

小S不考慮快快練練英文

讓外國人感受一下她的犀利嗎?

 

(畫面太美我先撤了)

我去看看帥哥壓壓驚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