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上映有一段時間了

評價半好半壞

但我一點都不憂心它是爛片

因為『超粒方』給它好評! ヾ(´︶`*)ノ

超粒方有看漫畫

對故事、人物都很了解

而評價最準的就是粉絲惹~~

超粒方也有做很多英雄故事的解析

像從雷神到鋼鐵人最後是復仇者聯盟

我就是看他的影片了解這些故事到底在講什麼

要不然......看爽爽!看帥哥!(σ゚∀゚)σ..:*☆

反正雷神的劇情爛透了~(重點除了洛基還有什麼??)

(p.s也不是說其他劇情就好,但雷神我真的接受不能)

 

超粒方在自殺突擊隊上映之前還有做預告分析

讓人不至於對一些東西霧傻傻(❀╹◡╹)

推薦給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S4JswIDKA

然後說一句『字幕跟原文有差』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原本要組個惡人團來出任務

結果其中一個(魅惑女巫)脫離控制

還復活了自己的哥哥一起造成大破壞

造成這群惡人團要來收尾巴

 

我在想如果BOSS都像這集這麼強的話

那後面的續集要如何進行??

畢竟除了燄魔外其他人都沒有超能力(・ω・)(雖然強過特種軍人)

 

這集角色很多

特別想叫蝙蝠俠把鬍渣刮乾淨

雖然他沒有遮臉的時候很帥

但套上頭套後就很受不了那些鬍渣

全部黑成一塊

特別難認

 

這集小丑很有魅力

除了小丑女墜入愛河外

我也心動了⁽⁽ ◟(∗ ˊωˋ ∗)◞ ⁾⁾

1.他明明不想理小丑女但還是為了她做了某某某某某事

2.小丑女墜入化學池子後,他轉身要走時卻又放不下,外套、領帶脫一脫跟著跳下去

Σ>―(〃°ω°〃)♡→

好man

其實不要看我都喜歡一些帥哥什麼的

我也有喜歡蛇經病的時候

像我也很愛西索(獵人裡的角色)

雖然這是兩種不同種類的蛇經病(●⁰౪⁰●)

 

小丑女我也很喜歡

長得漂亮、武力強、看似瘋狂但卻很癡情很重視朋友

武力強從預告中就可以看出來了

15cm高跟鞋+打不斷的球棒

但電影中她從直升機上掉下來

落地翻滾後還可以跑跑跑

超順、超強

15cm高跟鞋          佩服佩服

                       ⎝( OωO)⎠

(我絕對沒有諷刺)

我真的超愛這段!!

當然

小丑死掉

小丑女想哭又不哭的那段

我差點哭了(心酸酸)

 

雖然知道小丑是小強

但最後小丑出場時還是欣喜了一下

......

但另一個小強出現我就整個(́=◞౪◟=‵)

雖然看影評已經知道她不會死

但影評也沒有劇透什麼

所以我沉靜在電影時看到她

就跟那些人看到她的感想大概是一致的

* * fuck!

 

電影裡雖然也有其他角色很強眼

但我很喜歡的就小丑這對而已~~

電影好評~

推薦給大家─=≡Σ((( つ•̀ω•́)つ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