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9_20160648.jpg

最近在看這個『打架吧鬼神』

我覺得挺多人都知道這部

畢竟連我都在FB看到花絮(́◉◞౪◟◉‵)

我沒有在關注連戲劇

也很少關注演藝人員

 

主演是玉澤演和金所炫

229522_126208_5033.PNG

還有(估計是演反派)權律

 

14-56-29-83-26.jpg

 

我是在『夢想起飛Dream High』認識玉澤演的

也因為MAN的外型所以還蠻喜歡他的

接著很喜歡他在『我們結婚吧! (世界版) 』裡的表現

他深情的樣子很打動人

 

其他兩位主演我都不認識

而權律......

6集看下來

我一直覺得他的臉很假⋉(● ∸ ●)⋊

演技沒什麼特別的

 

金所炫很漂亮~

 

 

打架吧鬼神

    主要講說男主角有陰陽眼+接觸得到鬼,並用這項能力賺錢,預計賺到10億韓元就可以擺脫這樣的困擾

男主的格鬥能力並不是很強,也看不到鬼的弱點,所以只能解決一些小角色,在一次打鬼當中遇上女主角,

與女主聯手將鬼驅走‧因為女主看得到鬼的弱點、打架能力也強,男主提議兩人聯手打鬼,女主因為不小心

與男主親嘴而想起自己的死狀,為了想起自己死前的事情所以留在男主身邊,順便賣萌、打滾、打鬼、發

脾氣、與男主建立感情......XD(^_っ^)

 

整個故事很簡單

伏筆也很明顯

現在我看到第6集

教授露出兇殘的一面

教授的伏筆:

1.教授背上的刺青?

2.他找男主爸什麼事?(or他的目的是什麼?)

3.看得到鬼嗎?

4.他與男主一家的關係?(手裡的相簿是從男主爸家拿的還是本身有的)<<應該跟第二項重複

5.(我覺得目的出來就會知道的問題)他為什麼突然換地點開醫院<<估計是因為知道男主角大學的位置

6.他為什麼可以徒手捏斷骨頭?(我在想是不是惡靈附身)

 

其實我不太會挖伏筆

我是屬於知道伏筆存在然後會忘掉的人

有些作者伏筆寫了沒解

除非有礙劇情

要不然作者不解我也忘掉了

 

這部劇其實對我(不看恐怖片、驚悚片的人)來說很恐怖

但平時就有再看得大家......估計會從第一集就挑剔

不要太期待恐怖畫面

看習慣的人還是乖乖去看電影吧~

小本製作的連戲劇

鬼的經費就那樣╮(╯_╰)╭

而且出場的方式都差不多

骨頭『嘎嘎嘎.......』的樣子也一樣

不要想會像『主君的太陽』一樣

每個鬼有不同的方式(還用了很多鬼片老梗)

他主要就是出場然後主角接案子驅鬼

鬼長得樣子也差不多

只有女主角這隻鬼長得不一樣而已

 

現在就要等他出後面的

我很想知道教授殺死的那個女生

靈魂跑到哪了?

會不會被教授抓住?(教授殺人時有貓咪的聲音,我想是不是貓咪的靈魂跟著or教授吃掉了)

還是會跑去跟主角見面呢?

 

跟大家講好笑的事

因為我怕鬼的關係

所以鬼出場的時候我會摀著

前幾集我都摀螢幕

結果螢幕太大摀不住

才發現摀眼睛比較快

(哈哈哈!!覺得自己ㄅㄔ(ㆆᴗㆆ))

 

推薦這部韓劇給大家~~

祝大家消磨時間愉快~~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