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去看電影

似乎每次都遲到

可能時間觀念很差吧!?(還是計算有問題阿(´_ゝ`))

還好電影開始之前有廣告

至少趕得上開頭XD

 

五點到六點那時候買了19:20的票

為了吃飯走了大老遠路

抵達目的整個人嚇到

Σ(`L_` )19:00

重點是我沒有吃早餐跟午餐

上午開始打LoL打到五點

走這麼久的路我竟然沒暈倒

真是太神了!

吃了東西後19:21坐上計程車趕上了開場

然後發現......我不是最後一個( • ̀ω•́ )

 

這次其實很猶豫要看什麼電影

『真愛有夠殺』、『金錢怪獸』、『崩壞人生』、『X戰警 天啟』、『解語花』、『再見 再也不見』還有一個『飛躍奇蹟』

這些都是我看了預告很想看的電影

飛躍奇蹟一方面『休傑克曼』主演、另一方面聽說真的很好看

而且好幾個禮拜了都還沒有要下的意思

時段也都不錯

今天在排隊買票時它還有三場

最近一場在18:00多那時候

而且標示位置快售完(⁰⊖⁰)

雖然最後還是選擇看X戰警  天啟

但我想下禮拜飛躍奇蹟應該還會再XD

 

對於這次X戰警 天啟我還挺滿意的(不要太細看就好)

X戰警的最終BOSS永遠是『琴』所以對於反派天啟沒有到我預想到的高度我真的能體諒

真的!(看看我這真誠的眼睛)

電影一開頭不久就讓我覺得很緊張也很爽

(就是天啟為什麼會沉睡那段)

當然我不會因為幾小段就建議去看4DX

畢竟電影並不是為4DX而生

所以生歷其境也只會是一下下而已

還不如拿錢去環球影城玩一趟(´c_`)

 

風暴女的選角、造型、口音我都非常喜歡

話說之前她弱得我看都不想看一眼

 

天使第一眼我就很喜歡

只是之後他喝酒那段到後面我整個人沒感覺

海報上他真的無辜真有種天使米迦勒的感覺

出場我很喜歡但後面的氣質我不喜歡

當然頭髮的造型是第二因素啦!╮(╯_╰)╭

 

靈蝶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從預告看到時就很眼熟

好像在哪裡看過一樣

超困惑(๑•́ ₃ •̀๑)

當然她沒受傷也挺屌的

大概是下一集的主要角色

 

萬磁王

真的覺得他的演技好好

每次看年輕版的都覺得心酸酸

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

當然我也只是濕了眼眶

眼淚硬憋著沒掉(絕對不是威力不夠大!)

這次他和教授的互動不多

請心有期待的大家不要失望XD

 

之前有出現的快銀這集當然有更多戲份阿!

連最喜歡的橋段也有出現

這次更屌了!

當然不瞞大家說......他是全場最老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速度太快導致臉皮鬆弛導致看起來比較老??

 

獨眼龍史考特(就是眼睛可以發出激光的那個)

根本就是宅男進化史的化身

跟成熟版的相比真的顏質差差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有人跟他請教保養祕方!?

 

變形女跟野獸可以去相親相愛了!

 

惡魔年輕時我比較喜歡

沒有太過神經質、單純

 

就說她是X戰警的大BOSS了

有什麼好說!

其實顏質不高

而且我一直搞不懂她的異能是什麼

維基百科是這樣寫:『 擁有心靈、精神傳動力 / 念力移物

......不止了好嗎!(´-ι_-`)

我覺得剝奪生命這樣的比較符合

畢竟史考特、金鋼狼到這次的天啟看起來比較像肉體從外層剝奪到最裡面

她是最大BOSS!她是最大BOSS!她是最大BOSS!

戲份真多!(翻白眼)

對!我沒有很喜歡她

 

法官也是我覺得很眼熟的角色

當然我是指我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這造型

其實我對這角色沒什麼印象

教授說發揮出『法官』的力量時我還以為是『言靈』、『審判』之類的異能

結果跟史考特很像......不虧是兄弟阿!

也能解釋為什麼史考特年輕時長得不怎麼樣了_(┐「ε:)_

 

 

這次天啟感覺很小咖的感覺

萬磁王的存在感比他強

然後埃及以前其實真的有外星人去過吧!

要不然科技怎麼感覺很好

完全金屬高科技質感

 

這是我對X戰警  天啟的感想

沒有什麼太干涉到內容的部分

推薦給大家

然後碎念一句

它上映的時間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戰警 影評 X戰警 天啟
    全站熱搜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