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下『書籤卡片』

這是最初開始製作出的書籤卡片

可以說是之後製作書籤卡片的先祖((汗

書籤卡初版-正面

個人認為是非常不成熟的搭配

基本上都在亂搭、亂畫

當時也沒有試寫就直接往作品上寫字

導致作品上的字都不清楚

還有那個表情跟作品的意境也不配

書籤卡初版-背面  

拍得不清楚就這樣吧~

不知道為什麼秀秀不給我把圖弄清楚點= ="

可能是當時秀秀也怪怪的吧嘎!?

反正之後我也不想修圖了((懶

 

這張書籤卡片我覺得比較像書籤而已

畢竟後面我製作的書籤卡片是可以在上面寫字的

但這張又太大張

所以作書籤又顯得太大

真的不太好用=3=

 

 

先祖介紹完

請期待我下一篇文章

鑒於這是新開的部落格

作品又不是只有一兩件

我大概會一種類一種類介紹

混在一起我就不知道介紹到哪了嘎~~

 

感謝大家閱讀文章~~大家掰掰囉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籤 卡片 手工
    全站熱搜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