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由日本漫畫所改編而成

因為我沒看過漫畫所以就不比較了

單純的以一部電影來說說自己的個人感想

 

故事在講述一個機器人它被醫生在垃圾場撿到,醫生發現他的腦袋和心臟保持得很好,所以給她裝上以前做給女兒的身體,女主角醒來時發現自己

沒有了記憶,她無比渴望想知道自己的過去,但是醫生藉由她的心臟發現她是300年前另一種人們,希望她擺脫過去,展開新的人生,但女主角不

同意,她藉由一次次的戰鬥喚醒自己的記憶,並且知道自己活著的目標......打倒最終大boss !!!。:.゚ヽ(*´∀`)ノ゚.:。

 

是的

這又是個屠龍的故事

 

電影藉由女主角失去記憶這點

讓觀眾一併了解世界架構

整部3D和真人結合得很好

劇情上沒有很奇怪的地方會讓人出戲和尷尬

是不會讓人得內傷爽片

全部商業片學學人家寫劇本阿!!

不要只有打鬥、特效好看 好嗎 QAQ

 

整部電影長約兩小時多

但沒有讓人無聊的地方

從一開始女主角失去記憶探索世界開始

到結識男主角有點一見鍾情的感覺

到發現醫生怪怪的

到發現自己超能打

到想要消滅黑暗

到自己的身份和目標

......

整個劇情很流暢

其中穿插著男女主角的感情也不突兀

因為好萊塢很多電影那個男女主角的感情都來的莫名其妙

好像兩人碰在一起就會被互相的賀爾蒙吸引然後就親再一起了(́◉◞౪◟◉‵)

每次看到我都會  (́◉◞౪◟◉‵)   

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這部電影不會

可以看出他們真的一見鍾情

眼神都不願意分開的那種

然後女主角還主動去找男主角

培養感情

 

真的蠻久沒看到劇情這麼舒服的爽片了

看完後很期待第二集

近期,劇情進展很奇怪的是『水行俠』

這個我就不打文章了

因為我覺得他的缺點蓋過優點

優點是所有電影都可以做到的

所以我對他的缺點就......十分在意

這個在意程度是我有評過一部電影『冠軍大叔』

劇情上雖然沒冠軍大叔誇張

但是感覺差不多

我看的時候整個人超級出戲

所以不打影評了

因為有太多話想說

很想去重看然後打一大篇影評σ ゚∀ ゚) ゚∀゚)σ 

 

艾莉塔沒有甚麼缺點

都是一些小缺點

像是打鬥

醫生的武器缺點很明顯

整個人大開大闔

可以看出武器很重

其實很難駕馭

我就不懂之前他跟人家打怎麼沒被人打掛??

揮空之後要在揮動武器有好幾秒的空檔

然後愛莉塔明明可以打爆敵人偏偏去拿 這個武器

我看得時候就 ??????  黑人問號

然後揮空

而且我看艾莉塔使用也不是說很順

這個武器該放棄了(శωశ)

 

我就在這邊比較出戲

其他都沒有

而且打鬥真的看很爽

然後不得不說男主角的身體真的很值得一看

雖然臉不帥

但有一幕女主角去找他時

他剛好裸上身

那幕 (¯﹃¯) 

肌肉線條很好看!

那個一手可掌握的腰真的想......(¯﹃¯)

然後翹屁股 (¯﹃¯)

很推喔~~(〃∀〃)

 

可惜他之後變成機器人

沒法在看了

 

在來說一個奇怪的點

就是女主角那邊的科技

比這邊好但是打仗卻會輸

也許之後或是去看漫畫會解惑

也不應該說打仗輸

我的疑惑是

他們科技比較進步

那攻城應該會有更好的辦法吧!??

但是電影到尾聲的時候

有看到大BOSS的操作面板跟女主角國家的操作面板是同樣的

不曉得到底是怎樣

因為有很多的可能性

 

總結

這部電影很值得看

男主角的肉體很值得看(〃∀〃)

但是如果你只能看一部電影的話

請去看『幸福綠皮書』

是一部很有趣但不失深度的電影

如果你喜歡看爽片放鬆

那『幸福綠皮書』很適合看喔~

因為裡面不管是笑著放鬆還是哭著釋放壓力 

都有喔~~

如果你喜歡劇情

也推『幸福綠皮書』

大推這部~~

覺得每個人都該去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