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談談『大娛樂家』吧~ (,,・ω・,,)

 

關注這部電影很久了

之前男朋友一時口誤說成『大藝術家』

差點唱給他聽

只是大藝術家的歌詞太難了

光聽沒記起來 (o´罒`o)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是 休迷 吧~~

IMG20170227183755.jpg

除了金鋼狼

我最愛他在唱歌上的表現

悲慘世界哭得慘慘慘阿!!!・゜・(PД`q。)・゜・

由此看來

演技也是槓槓的!٩(。・ω・。)و

悲慘世界的原聲帶CD還有電影DVD都有收呢~

不可說

他的聲線真的迷人~(´,,•ω•,,)♡

當然還有身材啦~~(´,,•ω•,,)♡

 

這次大娛樂家是歌舞劇來呈現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電影院裡聽到笑聲

......

某些安靜的部分唱起歌

同個位子都聽到笑聲

(☉д⊙)拜託大家去看得時候不要笑!

明明很感動

一笑就出戲了 (メ ゚皿゚)メ

 

整部電影的歌曲很明顯下了血本在做

歌詞都照著劇情走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樣笑得出來

很容易帶人入戲

而且歌曲十分好聽

 

我原本以為歌曲的旋律會用比較和那時候年代的元素進行製作

甚至會有一點點歌劇的影子

並沒有

旋律非常的『流行』

歌詞寫得特別好

唱歌的實力更是讚!

超好聽的~~~ (*ˇωˇ*人)

尤其是休的聲線

真的好迷人喔~~~~ ⸜(* ॑꒳ ॑* )⸝

其他角色唱歌實力也不是蓋的

但是休在心裡是第一名~

低沉的磁性聲音⁄(⁄ ⁄•⁄ω⁄•⁄ ⁄)⁄

 

故事劇情是以真實故事改編而成

男朋友覺得有些狗血

但我覺得還好

如果有拜讀過我韓劇類的文章

就知道我有多討厭狗血了

雷達一偵測到狗血指數超標就渾身不對勁

這就是我不容易看我連戲劇的原因QAQ

 

我覺得整部劇情是以歡樂為導向

故事的進展十分快速

光是主角長大成人娶妻生子就幾分鐘講完

男朋友立馬笑:『好快』

但我覺得故事的鋪成沒有問題

幾分鐘就講完主角幼時的辛苦、階級的差異......

後面再帶出他沉迷榮華富貴

我覺得安排的挺好的

故事的主軸並不在上面

當然不用安排太多

重要的有講到就行

主軸是大家對於生長得不一樣的人的看法、惡意

自古以來都沒改變

雖然主角一開始是為了賺錢

但經過一系列的事情後就改變了想法

也因為主角一開始的接納

奇人自己也找到了家、家人

或許外面對他們依然是不一樣的態度

但有家和家人陪伴

一切似乎變得更自由了

 

 

最後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歌曲、歌詞、演唱都非常好喔~~

雖然這部電影還是有不完美的部分

但我覺得這是部好的電影

已經準備好買電影原聲帶和DVD了

甚至想好好練練歌曲

真的很好聽~

大家不要把目光關注在『與神同行』身上

就遺忘了『大娛樂家』!

誠摯邀請~~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