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華晨宇的音樂和薛自謙的段子(綜藝感)

所以有關注這檔節目

楊冪......我不太認識她(^_っ^)

 

音樂節目

有三個賽道=三組

楊冪是顏值組-盛世美顏賽道

謙謙是才華組-盛世獨秀賽道

花花是實力組-盛世魔音賽道

 

第一集是楊冪的顏值選拔賽

可以看到很多帥哥、好看的人

......還有自戀的人

整集非常爆笑

音痴也成堆成堆的σ ゚∀ ゚) ゚∀゚)σ 

 

第二集是謙謙的才華選拔賽

整集爆笑程度是200% up

因為是獨秀賽道

所以很多來亂的、來搞笑的

然後謙謙和大大(張大大是秘書)又都是綜藝感很強的人

幫主是蘇運瑩  也是有點無厘頭

整集一堆頻率相當的人在搞笑

笑得肚子會痛死!థ౪థ

 

第三集是花花的實力選拔賽

這集比較無聊一點

花花本身除了萌和吃是笑點外

綜藝感基本為0

幫主是『鬼鬼』也不太會說話

所以整集比較悶

但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花花太認真了!』

所以大大也沒有特別 嗨

但是有位選手帶『白酒』給花花後......

我又開始狂笑了

酒讓花花超開心的~(〃∀〃)

整個 嗨 嗨 嗨 讓好多選手懵逼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沒有選手投餵花花???

還是食物不能帶進去????

我一直再等投餵

結果沒等到

酒也行啦~

花花笑起來超可愛~~(*´∀`)~♥

 

推薦這個節目呢~

是因為真的好看

雖然不知道後面的發展如何

但至少這三集很值得一看

也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