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我的胃和十二指腸發炎

開始了漫長的休假旅程

禮拜一看病、照胃鏡

......照胃鏡不應該醒著的QAQ

禮拜二打lol

今天......無聊了

也不想打lol

想想今天神鬼傳奇上映

就換換衣服跑到西門町看電影+逛街

噴了$2000- (́◉◞౪◟◉‵)

 

來談談阿湯哥主演的『神鬼傳奇』吧~

其實我有時候對外國人會有點臉盲

像阿湯哥......一直記不住

結果他出演『明日邊界』後

因為死太多次了

就記住了

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哀悼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神鬼傳奇內容再講

阿湯哥一時手賤把牢籠打開,被埃及公主認定為死神降世的軀體,兜兜轉轉阿湯哥獲得不死之軀還掌管著生與死

☝( ◠‿◠ )☝  別懷疑

老實說阿湯哥飾演品性不端正、愛錢......這樣的角色

實在沒什麼帶入感(⁰▿⁰)

正氣十足阿!

 

整篇故事感覺像主角只想悶聲大發財

但一個不小心放出一個古老怪物

自己莫名其妙的可以成為死神 OR  死神可以成為他

問題是.......自己根本不想被桶刀子阿!

桶下去真去死了怎麼辦??

☝( ◠‿◠ )☝  別懷疑

很像普通人不小心走錯世界

世界變得有點魔幻的感覺

 

當初在看預告時

就覺得有點像英雄電影系列

看完後覺得......沒事 比大多數英雄電影好看就好了

而最滿意的

大概是提升以前神鬼傳奇的恐怖、驚悚程度

記得小時候看完後還夢見自己被聖甲蟲吃掉

怕了很久一段時間

一直覺得有聖甲蟲、自己會變成木乃伊

這次還不知道會夢見什麼

但我是一個不看恐怖片和驚悚片的人

差點在電影院嚇得罵一個字的髒話了_(:3 ⌒゙)_

還好忍住在那邊倒抽一口氣

對我來講

真的太恐怖了啦!・゜・(PД`q。)・゜・

我還有兩個地方伸手擋眼睛

媽媽阿!還讓不讓人好好看電影呀!!

 

最後說句 阿湯哥演技真的好好喔~

神鬼傳奇 推薦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