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怪奇孤兒院』

雖然沒看過書

但我覺得電影應該讓書迷挺失望的

因為氣氛有時候有帶起來有時候卻沒有

像在破爛孤兒院時

我一直覺得像看恐怖片

但有些時候卻很像小孩子打架

尤其是後面大戰時

亂七八糟的

除了骷髏頭大戰怪物那場

其實他們的能力可以更好的發揮

尤其是石化技能

分分秒就可以秒殺對面阿!╮(╯_╰)╭

 

電影可能是特效的關係

所以畫風偏向卡通的感覺

眼珠子好可愛阿~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可以操控人偶的小朋友

可能是電影不出名、角色又不重要的關係

這傢伙的照片少到一個......這是我自己剪的(ㆆᴗㆆ)

很有魅力的角色

彆扭、佔有慾強、犀利、聰明

編劇也有幫他安排感情線

雖然用上老梗

又很難看

但我只注重角色上的氣質(<ゝω・) ☆

 

這位『芬利·麥克米蘭』演員呢也有出演哈利波特

不知道是因為臉很像馬份小時候所以覺得眼熟

還是角色真的挺佔腦容量的覺得眼熟

反正就是好眼熟阿!

雖然有看到長大一些的照片

但有長歪的嫌疑就不放了

還好最後往好的地方發展

個人覺得是蠻有特色的臉

不是大眾臉

但他的照片也是少到......・*・:≡( ε:)

 

我會不會推薦這部呢??

是可以看一看啦......

其實我只是想讓大家看裡面骷髏頭大戰怪獸的部分而已

骷髏頭戲超多!

可愛到爆炸!!(๑´ㅂ`๑)

 

怪獸的模樣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毛毛的( ゚∀゚)o彡゚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