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跑去看『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因應『囧星人』的意見

買了4DX的票

不是第一次看4DX

迪士尼和環球影城這種配置很正常

但是我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4DX

遊樂園裡的一定會配合4DX來製作影片

但電影卻是自己一套然後讓4DX來配合

所以說『缺乏真實感』

除了晃得我很舒服外還真沒有什麼優點

當然有幾幕配得不錯有真實感

但真的晃得很舒服(ㆆᴗㆆ)

 

其實『正義』兩字真的挺難懂的

但整部片氣氛並不壓抑

有許多笑點

尤其蜘蛛人真的是來搞笑

而且看得出來體魄不怎麼樣

動作不夠犀利

降落站不穩

可能要再多練練(´-ι_- )

 

一開始就是很老套路『簽協議』

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鋼鐵人、復仇者聯盟......

一整個系列都再搞破壞

才要簽協議我也是要醉了

(台灣真是安全XD)

然後開始老套路『需要秩序』但又怕被政治控制

接著吵架啦!

美隊的好基友上場

被誤會、被追殺

一對的當然有難同當、英雄救美

只好兩方互相打來打去

還找來蟻人和蜘蛛人助陣

 

原本我還等著其他酷寒戰士登場

畢竟都挺強的

沒想到這次的BOOS只是個失去父親、老婆和兒子的復仇者

沒辦法報仇只好使出『離間記』

難得算是這系列中智商不錯的傢伙

但不建議『報仇』就是了

因為這就是一個循環

在復仇和消滅惡勢力的時候總是會牽連一些無辜人

而這些無辜人又因為喪親之痛展開報復or消滅壞人

在過程中又傷害了人

當然不只有無辜人

壞人也是有親人、愛人的

所以一直循環

除非看開

史塔克的戰爭症候群感覺又要發作了XD

 

這次動作場面很多

大概是3/1的深沉、3/2的動作

看完還挺空虛的

因為有人回去冬眠了

然後又來了一句老台詞『這邊安全嗎?』、『那我們拭目以待』<這種對話

搶東西不累嗎?

讓人好好冬眠吧!( ゚∀゚)o

最後要說句『大家都打不死也不會骨折真是太強大啦!』

我原本一直盼望史塔克壞掉的說

沒想到XDDDD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