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介紹的是『太陽的後裔』

kjo.png

因為我剛看完第四集

在一個毫無任何期待點、緊張點的地方抽身

因為要睡覺了....zzz

 

這部劇熱播還上了商業周刊

當然我不是因為這些原因點開來看的

只是因為吃飯+有心情

(是,就是任性(́◉◞౪◟◉‵))

很多人都是如此形容這部劇的『超好看!』

喔......我到現在的感想是『挺好看的』

 

故事的素材非常的特別

軍人和醫生之間的愛情

這題材其實常常被拿來用

但是如果軍人是要執行特別任務

醫生也有自己的原則與目標

兩相碰撞是很少見的

因為不太好寫

但也只有那幾個點

就像第二集出現的

軍人與醫生對於生命觀點的碰撞

第四集出現的

命令就是一切

對我來說這部的故事很平淡

當然有期待的部分

(要不然我不會看到第四集才準備睡覺(¦3[▓▓]    )

軍隊裡面的事情

男主角單刀直入的行動力

其實我最滿意的是...『女主角不是腦殘』

不是白癡也不是腦殘的設定真是大快人心

犀利的執行力也十分有魅力

也剛好

兩位男主的女朋友都這麼犀利

其實相比主演

我比較喜歡徐尹這隊

晉久這型的男人比較吸引我

劇中他大部分都是面攤、少話、溫柔

瞬間命中(≧∀≦)ゞ

我還是比較喜歡成熟的男人阿~~(๑ơ ₃ ơ)♥

images.jpg

而尹明珠的設定

我挺喜歡他追著徐跑跑跑的

很勇敢

第四集她果斷去拉徐的手

當下我覺得GJ

特ㄇ有魅力啊!!

頑石就是這樣打動的(๑´ㅁ`)

獲得令人心疼的擁抱真是太好了

而且超man

岳父什麼的真的很麻煩

 

 

2385-01.jpg

因為不想收男主角的照片

所以放上大合照吧~

劇中那句『小白臉』說的真的太好啦!

有些人帥起來真的讓人很沒感覺

而且宋仲基裸著時覺得身材還好

但穿著軍裝時

真的覺得太瘦了

那個腰細的╮(╯_╰)╭

沒把軍裝撐起來很可惜

還好其他時候都穿著作戰服(是叫作戰服吧??)

 

他和醫生的愛情

簡單又直白

卻令人心疼

我已經貢獻很多很多眼淚了

長久以來這類的故事都是文字

終於看到影像了

但我還是覺得整體故事很平淡

可能是前面還沒展開

第四集也才看到BOOS要行動了而已

說到這

猜得到劇情也令人煩惱啊!(´・_・`)

打這篇文章時我有上網搜尋一下

結果竟然看到預告片!

劇透太多啦!!

偏偏我已經看了前面一些了

總覺得看到未來

有些害怕

但還是很期待兩人之間的互助

還有因為職業上而產生愛情的考驗

_(┐「ε:)_但知道一定HE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如果徐尹能單獨出一部就好啦~

就像動漫辛巴達(?)

也是因為配角人氣比主角高

就另外起一部

我想看他們的相愛相殺

不對...應該是你跑我追

為愛情奮鬥的勵志故事(´-ι_-`)呵呵噠

 

再看劇的時候我一直在找特效

因為全部看起來都很真實

所以很注意場景方面

之後上網一看

好喔~大家都知道在哪咧

這位好像特別熱愛:

http://blog.xuite.net/lisa605212000/wretch/388995112-%5B%E6%8B%8D%E6%94%9D%E6%99%AF%E9%BB%9E%5D%E2%86%92%E3%80%8A%E5%A4%AA%E9%99%BD%E7%9A%84%E5%BE%8C%E8%A3%94%E3%80%8B%ED%83%9C%EC%96%91%EC%9D%98+%ED%9B%84%EC%98%88+Descendants+of+the+sun+%E6%8B%8D%E6%94%9D%E5%A0%B4%E5%9C%B0+%E6%99%AF%E9%BB%9E%E5%A4%A7%E6%8F%AD%E7%A7%98%EF%BC%81

火辣辣的好多相關連結

我就不點了

對這沒耐心阿我(ㆆᴗㆆ)

 

講了一下前四集的感想

後面劇情如果有什麼感想再發上來

但進度應該十分緩慢

沒什麼空閒時間

還好這部劇不會讓人著迷

要不然就GG了

......我明天應該先GG了

十二點打到兩點

難得認真

我的『小樹成長日記』半點進度都沒有呢!(ŏ_ŏ)

最近還想重拾寫故事

但沒時間阿我

太天真

原本想說寫寫故事增加人氣

其他部落格都這樣經營起來的說( ˘•ω•˘ )

現在人數都聚集在直銷文章

有點桑心

原本想說寫寫日記、美食、電影

聚集人氣

沒想到都因直銷而進來

我在裡面又沒寫什麼(≖ᴗ≖)

根本沒認真阿

有那麼好看ㄇ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