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的第三天

有點閒

所以找了影片來看

我其實是一個很討厭看連戲劇的人(又恨又愛)

恨得是劇情太夠狗血、不合理、無腦

愛得是幻想變為現實怎麼不愛?

影片這東西

時間那麼長偏偏還演一些會內傷、想吐血......的劇情

看得我真的好想改劇本

然後叫他們通通重來個遍

真的很浪費帥哥和美女

也很浪費經費和場景

我看得劇不多

其中最受不了的就是台灣『新終極系列』(如後面拍的一堆崩壞)

尤其是『終極惡女』一看就知道花大錢

但偏偏影片播了就讓我們看那個(¦3[▓▓]    

 

從以前到現在

我拋棄過很多連戲劇

但拋棄最多的是韓劇

因為他們真的拍得比較好

男的帥,女的美

但像『原來是美男』、『主君的太陽』、『花漾男子』、『花漾少年少女』......

很多我都看一半就不看了

這些其實故事都不錯

但拋棄的原因都是愛情線我不喜歡

 

原來是美男<<這種女扮男裝,我最討厭的是演得一點都不像

只有智障才認不出她是女的(́◉◞౪◟◉‵)

韓版的花漾少年少女我還挺喜歡的

但受不了的是主角一點都不屌

完全就是『願打願挨』戲碼

(宿舍長挺帥就是(*´∀`)~♥)

 

主君的太陽

蘇叔叔帥呆了(´▽`ʃ♡ƪ)

我也十分喜歡劇情

但偏偏開始談戀愛之後鬼就很少出現

明明就可以借助鬼讓愛情線發展得更漂亮

陰謀線也可以藉此......(雖然故事是有)

對!這就是我拋棄它的原因(゚∀゚)

 

很多連戲劇被我拋棄除了上述的之外

還有就是『主角太蠢』

我覺得在看下去會嚴重傷害到我的智商

所以不管裡面有多少帥哥

我有多喜歡

我都不會委屈自己的眼睛和頭腦

 

這次來介紹一下『花漾排球』

2016033111401110.jpg

講述國民排球女神去排球比賽倒數第一名的學校當教練,並收穫兩名嫩草、一名熟草的故事

 

主角依舊蠢

但還好沒有蠢到讓我連畫面都不敢看

比較像是情商低、有點嬌的設定

所以是讓人覺得很可愛進而會喜歡的女生設定

太好了!這就解釋得通為什麼男生喜歡她了

 

故事主線就在愛情

排球、演藝生活不會贅述太多

很容易讓客官專注

兩位主演的演技也都很好

被男主角萌得一臉血

明明就不帥但卻很有魅力的單眼皮小眼睛男主角

最適合的角度是露左臉45˙俯角

非常的性感(๑ơ ₃ ơ)♥

雖然故事不在排球上

大家排球也都打很爛

但很明確的把愛情線經營好

用其他方面襯托

編劇和導演做得很好

而且三位男生不管誰都挺配女主角的

反而看了心裡難耐、十分期待感情發展

時間軸很快

不會覺得都是廢話

很快就知道發展

跟其他男女主角發展緩慢、賤女人攪局......

這部看得臉紅心跳快

雖然也很容易看出發展

但卻不會因此失望

真的想看他們多多互動

 

雖然這部出很久了

但還是推薦給大家(因為我今天才看)

感受甜甜的愛情、看簡單的故事

1-15110920361WS.jpg

2015060501000520900033821_99_20150604082109.jpg

劇中兩位嫩草

上面那張『宋再臨』才是男主角

單眼皮、小眼睛的魅力真的很強

可能是男人的成熟氣質也比較重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