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人生】電影色彩學!為何《紳士密令》以色塊當作海報背景?-886x590.jpg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紳士密令』

我記得它當初廣告打很大

可能是因為有大牌在的關係

而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

有帥哥、有美女

這是真理(灬ºωº灬)


我記得當初會吸引我想去看呢

主要是因為大BOSS是個女的

而且還是蛇蠍美女

根本沒感覺兩位主角很帥

當然

故事有吸引到我

畢竟這樣子的特務真的是第一次出場

第一次總是最好的嘛~(誤)



故事大綱呢

就是很老梗的BOSS拿到核彈

主角(們)要去拯救世界

------

在這邊呼籲大家

這部電影沒有女主角!

(至少我看沒有)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觀看~~

絕對不會有奇怪的感情線弄得大家都出戲

------

電影的風格非常的時尚

也沒有太多的打戲

這次......大家鬥智

還有耍耍『萌』

只能說兩位帥哥的演技真的太厲害了

看了都會愛上他們

而且覺得支持他們兩位結婚領證

誰叫太相配了呢~~(,,・ω・,,)



艾米·漢默飾演蘇聯特務

我一直覺得電影裡這臉特熟

但去查了後

我覺得是這樣子的打扮剛很像另一個人

整部電影被他萌得一臉血

太可愛了~可愛到爆~~(o´罒`o)

搜了圖片還發現他有可愛的虎牙~~

1.jpg 

156746.PNG

對了!

他身材不錯~~(๑´ڡ`๑)


亨利·卡維爾飾演美國特務

瞬間注意到他迷人的嗓音

低、磁性

非常有魅力~

再來才是外表(´,,•ω•,,)♡

查詢後才發現原來他是『超人』啊~

不好意思...沒看超人電影

所以根本認不出來

會記得去補看的~~

2015081370116513.jpg 

 他飾演的角色

頭腦十分聰明、計劃狂的感覺

善於竊盜還有演戲

個性冷靜、花花

是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

偏偏跟另一位特務在一起時智商、情商似乎不在水準上

1-man-uncle-1439564911840.jpg 

他們真的有姦情

最後我差點以為他們要相愛相殺了

這部片我真的覺得互飆演技

絕對不是以往特工片靠動作來取勝

這部片就是曖昧、曖昧、曖昧

然後最終你會發現主角不是三人

更不是一男一女

而是兩人

一男一男

就是這樣

甜死人了(●` 艸 ´)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被萌得一臉血~~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