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去壹電視-歡樂智多星當『觀眾』

從一點多到八點多

錄了三場節目

真佩服自己屁股都坐到爆掉了

還有心情配合演出

看看別人完全死人臉、焦躁感

(果然修養越來越好了~(́◉◞౪◟◉‵))

IMG20160112164045.jpg 

挑了第三排的位子

鏡頭應該很少出現我(只要我的推測毫無錯誤)

照片是第二場拍的

可能是因為康康出現讓我想到應該拍拍照......

其實是想到要寫文章

所以拍個照給大家看( ิ◕㉨◕ ิ)

IMG20160112163921.jpg 

人大半不認識

認識其實也不會讓我態度有差

汪東城站在我面前裝酷我都沒怎樣了◑ω◐

 之所以提他

只是因為那次真的是很好笑的經歷

而且對方真的很愛面子

那也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藝人

(對方戴墨鏡太可惜了,要不然一定更好玩!(´ΘωΘ`))



一次錄三場節目的感想

只覺得屁股痛到爆炸了、肩膀超硬

還好自己坐第三排

如果是下面兩排我可能要撐著身體才行

全程我大多數都在神遊

但還是記得拍手、吼吼嗓子

(覺得自己叫得很好~~( ・ิω・ิ))

錄下來後覺得難怪沒人想當觀眾

屁股坐到痛

全程聽指揮

便當少得讓人哭

沒什麼錢拿

如果時間夠的話我一定吃起第二個便當了

只能說

電視台真窮

請藝人上通告要錢

請搭配藝人的人也要錢(要不然哪位藝人願意被吊在上面??)

道具要錢

員工要錢

節目收視率不好就GG了

還好幫年菜打廣告姑且可以收個廣告費XD

第三場聞著就餓(沒吃飽啊!)


棚內觀眾的心酸大概這樣吧~

喔對了!電視台的位子卡得很尷尬

因為這樣才比較便宜嗎?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