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類型的工作往往讓人又愛又怕

高額的獎金抽成大家都想要

但在外面跑、被拒絕這又讓人卻步

也因此會比較被『電話行銷』所以吸引

因為不用外出奔波

感覺坐在辦公室打電話很輕鬆

公司還有提供名單!

(太好了我不用陌生開發或是找親戚朋友!)

真的有去關注過電話行銷招募工作的

對電銷工作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樣


電銷工作我第一次是推銷『台糖拉拉米胎盤素』給某銀行卡友

所以有現成的名單

撥打電話的感覺嘛......

挫敗感很大

因為根本沒辦法黏住客戶

也不知道要跟客戶聊什麼

(我不是那種很會亂扯的人)

那時候我很討厭撥打電話的感覺

三天

經理就來跟我溝通問我要不要去別組

那是信用卡分期部

我去了

那邊真的比較輕鬆

但通時卻要求更高

來到了4小時

我平均是3小時到半這樣

通時對我的壓力很大

業績倒是沒有

而且每天加班是很正常的事

在那邊渡過快樂的12月就離職了


電話行銷並不是很好做的工作

所謂見面三分情

電話見屁面

客戶很難對付的好不好

而且你還不能生氣

遇最多的就是接到推銷電話就掛掉或是破口大罵

我在這邊跟大家講『電銷電話是可以不想接到的』

但陌生開發的推銷電話就另當別論

但像銀行或是產品推銷

只要他們不是跟你說是流水編號隨機撥打

你都能跟他們說『你不想接到 !』

我們當然知道接推銷電話很煩

但態度不能好點嗎?

我只打過一位客戶態度好得我都笑了一整天

她先聽完然後再拒絕我

接著說有個問題想問

『請問一下,我辦信用卡後就接到很多什麼、什麼、什麼........推銷電話啊!那這個是可以取消的嗎?』

一聽我就笑了

態度這麼好的客戶真的不多見

但也可以說因為她第一次辦卡接到所以態度這樣很正常

但我覺得這是個人修養問題

問問題很難嗎?

就問個『我不想接到行銷電話可以嗎?』

這是多難多暴躁的問題啊?

需要你們連說都不想說然後掛我們電話表示你不想接到

但這樣我們根本不能幫你們注記啊!

連幫你跟銀行說你所有行銷電話都不想接到都不能

為什麼?

因為你掛電話啦!

什麼話都沒說到

我們不能隨便幫你動作啊!

所以

接電話去吧 FK !!(゚皿゚メ)


當然

做電銷也是可以掛客戶電話的

只要你掛得漂亮

一定要說『掰掰』

像很多暴躁的客戶會罵很多

或是說我們很煩什麼的

(這句子出現我們也不能幫他注記不想接到行銷電話)

這種電話如果一直無法溝通(就是客戶死不讓你講話)的話

我都到一個點後直接說『謝謝,掰掰』

好幾次直接說『掰掰』

因為客戶真的很ooxx


客戶找碴呢?

一定要用很快的速度回答他找碴的問題

然後問出你想問的問題『有分期活動』

如果他回答你但不想辦還想再問你問題

以一定要搶話『好的,那通知你就可以了,謝謝,掰掰』掛掉

如果他不回答你又問問題的話

你一定要回答完然後漂亮話丟出後直接『謝謝,掰掰』掛掉

我第一次遇到找碴的

根本不知道怎麼應對

就乖乖回答

講超~久!

主管還到我旁邊幫我(雖然是耳麥但在旁邊是聽得到的)

弄到後來是對方根本沒有問題問

我才掛電話的

所以一定要搶話然後掛他電話

你會很爽!

而且基本不會被投訴

都說『掰掰』了還要怎樣??


電話行銷大概就是這樣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話行銷 電銷 日記
    全站熱搜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