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推銷『關鍵字』、『奇摩首頁廣告』、『我忘了』

底薪25000

之後第......?月開始變成22000

件數10件才開始有獎金

10件一件$500

當然件數越多錢就越多

不會一件$500-而已

陌生開發

我前面分享的文章都是有名單的

這完全陌生開發

如果續約也算是你的件數

別人不可以搶你的件

如果別人成交

但你已經接觸過了

也算你的件

(這邊我覺得這算什麼,他們到底怎麼保證沒開發過)

 

面試過程:

填寫履歷

然後進房間等待

面試人數大概20人

房間很小

之後還說要換房間

接著自我介紹

請短述

而且一開始就先打招呼還有講名字

因為面試官還要找你履歷

接著講經歷、為什麼來面試

我講得很簡短

你好,我是XXX(等他找履歷)

接著才繼續講

個性愛聊天

之前的工作、離職的原因

這工作是什麼吸引到我

然後『謝謝』

 

如果你才剛畢業

就說就讀學校、科系

參加什麼社團、幹部

策劃什麼活動

......

這樣就好了

 

其中一個面試者講了老大串很無用的

完全是他對行銷的看法之類的

因為他也沒看著面試官的原因

所以面試官做了很多放鬆、提神的動作

(想打斷又不能打斷σ`∀´)σ)

請避免好嗎......

 

自我介紹完就介紹公司、底薪、獎金

還挺清楚的

然後跟你講會入取大概3人

明天下午給答案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