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電銷這類文章我快打膩了......∑(✘Д✘๑ ) 

 

面試過程:

寫履歷

等待

漫長的等待

先跟大家講

應徵電銷這份工作

是我遇過最漫長的等待了

當然也不是全部

但一次都會面試很多人

所以等待、等待......

花旗是我等最久的一次

當然一起面試的有帥哥

就姑且享受先~。:.゚ヽ(*´∀`)ノ゚.:。

不是每一次都有這種福利的好嗎!

這次就有3個ㄝ!

 

接著就是介紹公司、薪水、福利、升遷......

然後我聽說花旗是教育訓練最好的公司

對...算是我首選

然後也有自我介紹

之前的工作、為什麼離職

還有你喜歡的運動

這是第幾個面試?

 

後面就有兩項很奇怪的測驗

第一個

無數的問題『我喜歡與人相處』、『我討厭重複的工作』、『我喜歡當團隊中的領導者』......

被重組

52頁選到吐

 

第二個

給你一篇文章

然後問你問題

回答『是』、『否』、『無法判斷』

弄得我以為有無數的陷阱

(中國的考試方式真的讓人壓抑)

 

大致上這樣

喔對了

這是信用卡行銷

 

P.S很想要3位帥哥的FB......

有位一起跟主管自我介紹的帥哥走時還帥氣的說『掰啦~』

他聲音真的挺好聽的(*´∀`)~♥

當然我有回應他啦~

弄得另一位女生還以為我們認識XD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