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篇『TAAZE讀冊生活-販售二手書感想』(左邊文章分類-感想,裡面可以找到)

有提到在這個網站販售二手書的過程

還有處理的時間之類的

這次要講的是後續故事

販售的狀況以及我使用網站買書的感想

 

33本書寄出去

她們只收到30本書

當然也只有30本書上架

至於消失的......╮(╯_╰)╭

也不知道是因為買的書都很熱門的原因嗎!?

陸續都有賣出

二手書販售所得$687-時

我買了兩本書

都是跟博客來比價過後才選擇在這邊買

便宜了一點

而且是用販售所得

所以整個很hi

花了$554-

 

下訂單到拿到書

我好像等了一個禮拜

IMAG3456.jpg  

除了等待時間過長外

可使用的便利商店只有『全家、ok』

但我家旁邊是兩家7-11(๑•́ ₃ •̀๑)

並且需要檢查身分證

這再拿書之前我並不知道

還好是剛下班

也有帶身分證的習慣

 

優點是包裝不是紙盒

比較不會浪費資源

像我買一本書和兩本書和一張CD

這三樣東西的盒子大小我記得是一樣的

所以總是多出很多空間

IMAG3457.jpg  

防護也是有的

比較喜歡這種

紙盒子...嗯......個人喜好問題┐(´д`)┌

 

買了書後又賣出一本書

所以上架到現在販售所得是$784-

感覺還不錯~

除了等待時間過長和可能會弄丟書外

我覺得整體上是不錯的

要不然其實書堆著還是堆著

自己賣還要考慮運費還要處理客服

像我這樣的懶人還是需要人幫忙服務的

 

在左手邊有『自訂連結』

第一個連結可以進入我的二手書店

雖然所剩不多

但還是可以看看~

第二個連結

是最近的活動

可以進入其他二手書店

請多加點擊~~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