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好市多COSTCO

買衛生棉時

發現竟然有新品

好市多牌子也就那幾個

這幾個牌子也很久沒出新品

大不了換個包裝、減少包數  ( ˘・з・)

結果今天竟然看到新品

那刺眼的粉紅色真的有夠顯眼的!

眼睛都快瞎了 有木有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24CM』

主打『極柔綿感表層』、『3D吸收層』、『淨化異味粒子』

(這些都是盒子上寫的)

就我來說就是

薄、棉感舒服

鑒於我經期剛過

沒血給它吸

我也不知道它是真快還是怎樣

但吸水力是挺強的!

我有特意灑水看看效果 (゚3゚)~♪

然後又穿穿看

沒有濕濕的感覺

有可能是灑的水不夠

但灑兩次了的說.......

除了沒有濕濕的感覺外

真的覺得很薄

感覺跟沒墊一樣

走路還是感覺得到

但沒那麼明顯

然後整個盒子、包裝、衛生棉都是香香的味道

很像化學香

大家可以考慮放進鞋櫃儲藏(誤

開個玩笑~ ξ( ✿>◡❛)

價錢呢...

我就是覺得好市多賣得比較便宜

才來好市多掃貨的啊!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24CM

$259-打折後好像$224-

清單看起來是這樣

上網看了一下網路商店的價格

同樣的量包裝不同

價錢$327-((......(´⊙ω⊙`)

這款除了薄以外

棉感也十分舒服

像好自在乾爽瞬潔絲薄夜用28CM

它吸收的地方有點像是塑膠

那種表層

可這款摸起來就是棉

柔軟細緻的手感

很舒服 (〃∀〃)

想當然墊在下面也很舒服

我想這款會成為女孩子的新寵吧!?

畢竟夏天墊厚的衛生棉真的超悶...超悶...... σ ゚∀ ゚) 

 

我來的時候量大、時間長

剛來時要用夜用28CM的衛生棉

到後面要走不走的時候就要用日用24CM

最終要用護墊

整個大用量、超花錢

喔...睡覺時夜用35CM有時候還會漏出來

所以好市多衛生棉量大、價錢便宜

每次都去那邊買

一次就買齊兩次~三次經期的量

雖然很多女孩子沒有我這樣大量使用

但很建議去好市多買衛生棉

畢竟在少量都還是會用上

多省點錢是好事~

要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啊! ヽ(✿゚▽゚)ノ

至於年費......家裡沒卡的話可以考慮借卡

...好吧....這需要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