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又這麼晚才看熱門電影

但我又不是天天都有心情看電影

慢慢補上吧~(聳肩)

 

說說露西

電影上映前大家都被預告給震撼到並且抱持著強烈的期待

之後電影上映

抱持著強烈的期待去電影院被電影虐

之後產生出兩種人

1.被深深摧殘心靈覺得這什麼爛片然後跟大家講不要去看

2.就算無法理解那一連串科學理論但還是被激烈的動作劇情給深深震撼到然後跟大家還不錯

而那段時間我就聽著兩端的評論

然後一點都沒有進電影院的打算

因為心情不好

好啦!其實我心情不是不好

只是不想出門而已......

再說

露西其實並沒有太吸引到我

雖然預告真的挺酷的

但我的直覺保證比我的眼睛好

 

而今天在看露西的時候

我看得很爽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它到底在講什麼

特效好棒!雖然我一點都不了解把人浮在空中到底為了什麼

不是還有一招是所有人昏倒還是死掉嗎?

因為聽過這不是走劇情的  有很奇怪的東西需要去體會

所以我很認真的看著他們的對話(理論)

然後......完全不懂!

喔...真抱歉!老子的理科從沒及格過(呵呵

所以我上網查了下露西到底在講些什麼

http://blog.udn.com/katydid951/16619932

雖說可以不要當真

但我看過的一部小說開頭就是『一個名族最後變得很強大強到最後成神化為宇宙的萬物』

小說是『機甲風暴』

大陸的網絡小說  文筆不太行  但我很喜歡

這部的作者所寫的小說我都有看過 也很喜歡

(但偏偏只要他一跟人合作書就會很難看XD)

文筆真的不怎麼樣還種馬文(偽)

如果要看就別太認真

因為這種文只是放鬆用的

嗯對...我看了很多這類的文

超~適合放空大腦

但十分浪費生命

對...我每天都在浪費生命

去『卡提諾』就可以找到

最後說一句『請支持正版!』

 

在文章當中

有提到愛因斯坦的一句話『過去、現在、未來的分界不過是幻象』

腦開發高就可以囂張嗎=皿=#

所以電影裡露西才會在100%的時候回到了最原始

也可推測那些劃時代的科技

是因為科學家看到了未來嗎?

請告訴我燈泡和收音機的故事

好吧~隨便亂扯

 

這劇本真的編得夠厲害的~

可以讓大家不知情的買單真的超厲害的!

其實本篇的重點在上面這句話

哈哈~能讓全世界的人買單真的很厲害

錢能分我一點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西 露西影評
    全站熱搜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