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     親      節      快      樂     !

 

母親節到來

大家有什麼作為呢?

稍早有全家一起去吃飯

『火麒麟』川菜料理餐廳

味道很正宗、也好吃

店在淡水的關係所以我去那裏比較喜歡點海鮮的菜色吃

不是因為別的不好吃

而是因為外面就是大海(應景)

點菜的時候可以問老闆有什麼推薦

如果剛好有剛補上來的海鮮就有福啦~~(吸口水)

 

前天禮拜五晚上則是跟教會的女青年們(12~18歲的女孩子)還有一些成員

幫忙製作禮拜天(今天)的母親節禮物和卡片

卡片是採吊牌的方式

用駝圓形模子切割

之後蓋上印章、上色、打洞

基本上是這樣子

但我光是卡片上的花就蓋了三個小時(40張卡片)

因為花朵和下面枝葉是不同的顏色

所以在上顏色時比較困難

後來在蓋上花體字(這大概一個多小時)

因為是同個印章上

所以要小心顏色不要沾到不需要蓋上的部分

遮到要擦拭掉

我再蓋的時候就有女青年幫忙把花朵和枝葉上色

成品我沒照(摀臉)

除了送給教會的姊妹們

我還送給阿姨

我媽把她拿到的那份送給了我阿嬤

然後阿嬤、阿姨、我、大哥、大舅、表姊

一起吃了飯(飯是阿姨做的...美味~~)

之後看完了『攻其不備』這部電影才回家

這部電影很經典(老師在課堂也放過)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真的很好看的說~

沒看過的人就找來看吧~(真人真事)

 

雖然小吊牌沒有入鏡

但有送給媽咪的母親節卡片

IMAG2943.jpg

 

卡片製作上面

其實我都依賴著直覺

所以常常有什麼不太滿意的地方

像這張總覺得有點空

但空其實也沒什麼~(聳肩)

 

 

_IMAG2941_1.jpg    

這是背面

印章蓋的有點小歪

再製作時又是跟女青年一起

所以印泥拿錯顏色了

導致兩個花邊看起來不太一樣(大家能猜到哪個是第二次蓋的嗎??(哈哈))

IMAG2945.jpg_

我不太會寫卡片的內容

根本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就......字寫得好看比較重要嘛~~(是這樣嗎.....=  =)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