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時鐘搬家時似乎沒搬到(反正找不到)

所以媽咪換了一個純白色的時鐘回來

IMAG2929.jpg  

然後經常嫌看不到指針

嗯.....等我視力退化估計也看不到了吧!?(現在完全無法體會XD)

 

所以在一天心情好的時候拿來給它大改造

IMAG2931.jpg  

原本是打算貼紙膠帶的

但貼了12.6後我有點累了.......

所以拿了印章開始上色

為了有特色.漂亮的元素

數字上有些特殊的做法

IMAG2932.jpg IMAG2933.jpg IMAG2934.jpg IMAG2935.jpg  

很漂亮吧~

唉~但是...媽咪並沒有讚美它

(心裡os罵了句美式髒話)

算了!

我還挺滿意的!!

IMAG2930.jpg  

 

我有在『格子趣』發現這種空白的時鐘

大家如果有興趣覺得還不錯

可以買個回家玩

因為印章摸它會糊掉、掉色的關係

可以去買個上模的噴上去

我是沒用啦~

畢竟時鐘掛在牆上不用碰它

換電池時注意一下就好了

就不花錢買

況且那東西噴起來很臭的說(皺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鐘 個人化時鐘 DIY
    全站熱搜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