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  

今天剛好有空就跑去看電影

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

是數位的

說實在

我覺得2D跟3D沒差多少

4D比較震撼、cp值比較高

所以電影還是直接看2D的吧~

反正比較便宜(聳肩)

當時買票的人很多

買好票電影已經開始了

但沒關係

因為前面十幾分鐘都是廣告(ㄏㄏ...)

進去坐下時剛好播到『七龍珠Z 復活的f』看了就想笑你們知道嗎!

還好影院裡有個笑點頗低的幫大家笑了

不可不說弗力札的笑聲真的有夠腦殘的!!(聲優辛苦了~~)

之後就是華納吉祥物出場然後電影開始

事情又有關權杖啦!(這物的戲分超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洛基沒出場請做好心理準備!(哦男神QAQ)

浩克變得敵我會分請做好心理準備!(當然喪失意識除外(跟鋼鐵人對打是笑點之一))

膺眼有老婆小孩請做好心理準備!

雷神索爾的槌子有個不是人的人可以拿起來請做好心理準備!

黑寡婦跟人告白還被打槍請做好心理準備!(告白的重點竟然是不孕(哪招=口=))

反派BOOS是個小屁孩請做好心理準備!

小反派依照老掉牙的劇情走請做好心理準備!

不是人出現請做好心理準備!(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甚麼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只是在劇透的不是劇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索爾還是好帥!(回家跟弟弟相親相愛啦~~)

隊長差點拿起槌子讓索爾怕怕

超可愛的~~

整部的笑點圍繞在『槌子』、『你沒有看到我嗎』身上

有笑點、有大場景

看完很爽很爽~

最後大BOOS有出現

請不要先行離場!

彩蛋要拿了再走~~

(普通影廳的燈還沒亮時,代表電影後面有彩蛋可拿~~)

 

新角色『快銀』感覺沒有金鋼狼裡的強

新角色『女巫』......我不知道怎麼評價她的能力,因為很奇怪!

新角色......這不能說~

新角色BOOS反正很快就被打倒了我們還是等看大BOOS吧~~

坐等第三集

索爾系列我還是不喜歡

你趕快回家跟弟弟相親相愛啦!

 

最後~

大家趕快買票進場看吧~~(眨眼)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