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交友網站的關係

被詢問是否可以做彩妝比賽的模特兒

從而接觸到『 玫琳凱MARY KAY 』這家直銷公司

官網: http://www.marykay.com.tw/

 

 

個人因為母親做直銷有20多年

所以對直銷並不排斥

不排斥不代表我喜歡被推銷

所以對於擔任模特兒雖然可以被畫得美美的

但沒有一分錢可以拿反而要被推銷這樣子的感覺是很差的

尤其是你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一開始

網路上被詢問剛好碰上我換工作的時期

閒閒沒事的我就答應了

見面時是一位跟LINE照片有差的女孩子(已經交換LINE了)

......照片好騙人害我沒認出來XD

接著跟她去工作室

是一間外面停著粉紅色轎車的粉紅色外觀的屋子(閃瞎我的眼=口=)

第一次就先給我的臉做保養

(當然中間還有填寫資料、介紹她們的公司、福利、彩妝比賽......)

然後......我的臉就起反應了

發燙甚麼的我覺得很正常

因為我只要換一家保養品剛開始都會這樣

但我對他們家的保養品不喜歡的原因是

回家洗完澡臉是很像喝醉酒那樣的臉紅

而且這幾次保養下來臉是不會『細滑』很好摸的手感

我除了手背外

最自豪的就是臉部的皮膚了

不細滑根本踩中我的地雷

當然我母親有跟我說可能有再換皮?換膚??

所以摸起來才會粗粗的

但我就是個自戀狂啊!

皮膚不細滑我根本不能接受

除非她下成本給我天天做臉讓我知道好處

要不然我真的不能接受第一次試用是這種結果

而且她最後給我塗乳液吧??(做完臉最後塗的)

超~油!過很久都吸不進去的油膩感

又踩我雷!(畢竟我平時塗的都吸收良好)

保養品不滿意也沒關係

反正重點是被畫得美美的嘛~~

重點就在於我被邀請去了星期一她們都會有的聚會

這個直銷其實都會有(我知道的)

就是會跳公司的團康舞(??)、介紹新朋友、有人會講她的今年目標、介紹公司的產品......大概這樣的活動

原本對方邀請我是說可以了解保養的知識

我就去了

結果聚會結束後他們就把新人請出去到旁邊的教室

問我們的感想、講講自己的夢想......差不多這樣的...前菜

之後就說要簽一份契約

可以拿到書本和一個包包--$1200-

玫琳凱是主打免費學習彩妝和保養知識來吸引......人的

但在這邊告訴大家

免費學習彩妝是每星期六在工作室

小小一間屋子擠一大堆人

我覺得你還不如在網路上學習還比較快

而保養知識其實你上網看都知道

這塊主要是講公司的產品有甚麼功效、甚麼成份

當然有人會當模特兒體驗

大家可以看看成效

所以一句話---你要買公司的產品!

為什麼?

因為他會跟你說:教彩妝是用公司的產品,保養課程也是公司的產品

(但教彩妝老師卻會用公司已經停產的彩妝來教= =)

當然會聽到這句話是因為我只是想要學習而沒有想要做玫琳凱

這結果就是對方的上線不爽((跟我講這話的是邀請我當模特兒的上線

回到我提到的$1200-

這個事他們以為我想經營玫琳凱所產生的OOXX

而我為什麼要簽?

我認為就是她打著免費的謊話騙人

但我也問了是不是要買這東西才可以上課

他們說要買才可以上課

我想學習所以就花$1200-消災XD

但之後對方的上線就說他們誤會我想要經營

所以這1200要換成保養品

我就換了幾樣我覺得還不錯的

當然還補了差額

所以這次的體驗

我賠了時間、金錢還看了對方的臉色

老實的告訴大家

當我說不經營玫琳凱的時候對方真的不太理我

還有就是對方永遠記不住我可以約的時間不能約的時間

這做直銷根本算是致命傷之一

畢竟你都跟對方說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

但對方下一次又要再問一次

這是一個很不溫暖的舉動

會產生很大的距離感

當然你是本人的話你的心情不會很好

 

如果你想體驗玫琳凱的保養品

可以在官網留下資料

但請一定要關緊自己的荷包

也不要聽到19歲就成為督導這種話就投入玫琳凱

『人是有差別的』

事實存在不代表你可以成功

接著給大家看一下這快兩千塊和浪費一堆時間的彩妝化得怎樣

其實挺好的!

但賠了就是賠了!!((除非可以為我帶來實質收益(翻白眼)

顯然的我只收到『讚美』

IMAG2822.jpg IMAG2830.jpg IMAG2833.jpg IMAG2847.jpg  

 

IMAG2841.jpg IMAG2847.jpg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