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發現名字他們都會『黃0善』、『王0喜』......

好像是跟個資有關

但我想這樣除了加深閱讀難度外一點作用的沒有XD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名信小卡片』

這種小卡片是在各文具店都有販售的名信片所製作而成

很具有實用性的小卡

也因為厚實度

所以不用擔心透色問題

(我還沒用過水彩在上面過XD)

明信片小卡-曉0-展開

這是最近一款

基本是我都依個人的特質設計

這位女孩子

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頭髮

常常都笑著

身高也很高((有179的說......

圖中的穿著也是照著原本來的

 

卡片上打洞

就可以當吊牌般使用

很方便~

明信片小卡-曉0  

折線部分

我會摺好在繪畫

這樣才知道哪些部分會被遮住、哪些部分會呈現怎樣的效果

最後再用膠水封上

是一款製作簡單、實用性高的卡片

普通不想去買卡片的人

可以考慮用這種小卡來代替

一買就是一盒

大部分都是有圖案的

作畫部分是用空白那面

有圖案就是當內頁

寫字起來不用過多裝飾就很漂亮~

這些小卡也是這樣子

不用特別去要求一定都要是空白

畢竟兩面都繪畫的話

我覺得可能會有些花

 

 

這款小卡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