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aaze.tw/container_seller_view.html?t=11&k=03&d=00&ci=13449084

一點進去就是我二手商店

這些書都是二月底那時寄出的

對方3/18才上架

(等得有點不耐煩......)

而寄出的33本書只有30本上架

遺失了1本

有2本似乎有甚麼瑕疵不給予上架的權利

 

當初會找二手書販售網站

是因為要搬家了

所以搜尋後就直接註冊

沒有看網路評價甚麼的

就逛逛大家賣的二手書

雖然它有賣別的......像雜誌甚麼的

但說實話

這些博客來都有啊嘎!

價格也沒比較便宜

再說

博客來時不時就有會員日、書展、開學展......甚麼的

雖然沒有販售二手書的服務

但真要買還是會在博客來((再說我已經是白金了,買一買可以衝鑽石

所以說老牌還是有老牌的好處~

TAAZE大概買買二手書會挺開心的~

因為它不希望二手書有甚麼汙垢、髒汙......

還挺有品質保證的

我還沒有試過買東西

下次可以來試看看~

不知道會不會又要等很久??=3=

好像有18h的送貨服務說......

 

其實這只是在為自己的二手書店打廣告啦嘎~

我都賣很便宜~

畢竟我只會對喜歡的東西和新東西留戀

咳......沒放在心上的心是不會痛的說

也感覺不到鈔票啦~

而且因為清了書櫃

可以買更多進來而感到開心~~

開玩笑的!

我已經在克制自己買書的慾望了

因為這次搬家東西大部分都自己搬的

書都自己扛

扛到覺得自己怎麼清了一大半書櫃還有這麼多書......((我原本塞了快兩個書櫃的說

其實原本我要賣的二手書很多

但TAAZE有限制書籍的種類

(感覺很不專業......又不是小黃書QAQ)

 

arrow
arrow

    幻影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